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部署天津塘沽爆炸理赔应急服务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2015年8月12日晚,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发生爆炸。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总经理亲自挂帅,成立领导工作小组。总、分公司全线联动,启动应急预案,并开通客户绿色理赔通道,全程贯彻生命"1234特色理赔关爱"服务。

2015年8月12日晚11时20分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系民营企业)发生爆炸。在确认消息属实后,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总经理亲自挂帅,成立领导工作小组。总、分公司全线联动,启动应急预案,理赔应急小组即刻奔赴事故现场,并开通客户绿色理赔通道,全程贯彻生命"1234特色理赔关爱"服务。

具体理赔服务六项承诺如下:

一、24小时报案热线:

开通24小时报案热线:95535。

二、理赔绿色通道:

总分公司优先办理8.12爆炸理赔,开通绿色通道。

三、预付赔款:

对于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案件,"预付赔款",先予支付部分乃至全额赔款。

四、放宽审核:

对于出险人信息在公司核心系统内可以查询确认的,放宽索赔资料的审核。

五、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被保险人到临时救治医院就诊的,均按保险合同约定的定点医院处理。

六、取消自付限制:

因8.12爆炸出险经医疗救治的被保险人,取消其自付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及时赔付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展开,随时接受客户及公众的咨询及报案。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富德生命人寿 天津塘沽爆炸 理赔 应急服务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