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 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讲座举行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供稿

8月14日晚上7点,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成功举办了“爱ž家与生命同行”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暨“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讲座活动。

客户认真观看客服节回顾

小朋友踊跃参与活动

8月14日晚上7点,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成功举办了“爱ž家与生命同行”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暨“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讲座活动。活动当天,65名孩子、120名家长共同参与到此次的客户服务盛会当中,旨在培养孩子们的正确理财观念和兴趣。

活动分两个主题会场,主会场通过现场互动带动家长的积极性,使家长了解到了理财的基础知识,并树立对儿童财商培养的认同感。分会场通过益智类的互动小游戏,使小朋友们在娱乐的同时受到启发和感悟。

本次客户服务节已是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开业以来举办的第三届活动,用行动鉴证着公司成长与进步,用诚心的服务去回馈社会,在安康这片市场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与认可,在未来的日子,我们也将戮力前行,继续秉承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企业文化,着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使客户服务更加的深入人心。                      (图\文 陕西安康中支 沈瑶)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服务节 智慧小海豚 财经讲座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