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宝鸡站“小海豚少儿财商讲座”活动举行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供稿

8月12日晚7点,“爱•家与生命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暨“小海豚少儿财商讲座”活动在宝鸡市拉开帷幕,活动围绕富德生命人寿品牌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开展。

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服节陕西•宝鸡站“小海豚少儿财商讲座”活动

“爱•家,与生命同行”,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是“生命人”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更是每一位生命人寿客户的饕餮盛宴。

8月12日晚7点,“爱•家与生命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节暨“小海豚少儿财商讲座”活动在宝鸡市拉开帷幕,活动围绕富德生命人寿品牌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开展,结合“家庭”主题,契合家庭关注儿童教育的热点,引入“少儿财商培训”,现场70名客户和60多名孩子参与其中,为孩子们的暑假带来即好玩又有益的财商课程。

活动中,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芳亲临现场并讲话,宝鸡中支负责人杨鹏致欢迎词。客服节活动的举办,维系了公司与客户的感情,提高了客户对公司服务的认知度与忠诚度。(文/张小平)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富德生命人寿 宝鸡 小海豚 财经讲座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