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阳县山体滑坡 富德生命人寿情系灾区送慰问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8月12日,山阳县中村镇碾沟村陕西五洲矿业公司生活区附近突然发生山体滑坡,为了第一时间能够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商洛中支运营部和山阳支公司(筹)于当天成立了 “8.12”特大滑坡理赔小组。

情系山阳·富德生命人寿

8月12日,山阳县中村镇碾沟村陕西五洲矿业公司生活区附近突然发生山体滑坡。

为了第一时间能够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商洛中支运营部和山阳支公司(筹)于当天成立了“8.12”特大滑坡理赔小组,积极配合商洛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其他兄弟公司进行失踪人员信息排查和共享,并阶段性组织了慰问活动。

8月15日,山阳支公司(筹)在早会上进行了集中捐款,中午,支公司代表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慰问,为灾区送去了款项和物资。同时,送去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富德生命人寿 山阳 滑坡 理赔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