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心愿”掀认领热潮 太平人寿引爆爱心“刷屏”


来源:太平人寿供稿

太平人寿“点亮微心愿,太平爱传递”公益活动自8月5日在公司官方微信上线以来,备受爱心人士关注,他们主动在朋友圈转发传播,一度引发“刷屏”热潮,截至10日,数千“微心愿”已被“抢光”。

每分钟10个“微心愿”被认领、每日限量上线的“微心愿”在短时间内被“秒抢”、连续两次追加心愿数量也被领完……太平人寿“点亮微心愿,太平爱传递”公益活动自8月5日在公司官方微信上线以来,备受爱心人士关注,他们主动在朋友圈转发传播,一度引发“刷屏”热潮,截至10日,数千“微心愿”已被“抢光”。

“点亮微心愿,太平爱传递”公益活动,是由太平人寿在百余所贫困学校中收集孩子们诸如“希望有一双运动鞋”、“想要一盒水彩笔”等质朴的小心愿,并组织全国范围内的线上及线下心愿认领活动,邀请公司客户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帮助孩子们实现小小的“微心愿”。8月5日-10日,太平人寿在公司官方微信平台开放6天时间,供公众在线上认领“微心愿”。活动首日,定额发放的千余个“微心愿”,不到2小时即被一抢而空,平均每1分钟就有近10个心愿被认领,首个“微心愿”在活动上线6分钟内即被“点亮”。6天里,每天限量上线的“微心愿”均被“秒抢”。因活动火爆,太平人寿两次增加上线“微心愿”,也都被快速领完。后台数据显示,近10万人关注并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认领心愿、转发分享、点赞等等,一度在微信朋友圈里引起“刷屏”热潮。一位参与活动的上海爱心人士在朋友圈中写道:“孩子们的心愿很小也很质朴,我愿意尽我的力量帮他们点亮心愿。”

此前,太平人寿早于7月初即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该活动,共收集“微心愿”10000余个。除公司官微出现心愿认领热潮外,太平人寿在全国各地组织的现场心愿认领活动也异常火爆,参与人数众多,很多客户不仅自己认领心愿,还带着亲人、朋友一同参与。

据了解,线上、线下的心愿认领完成后,活动将进入“心愿实现”阶段,太平人寿作为“心愿守护者”,将在9月开学前后将爱心人士赠予的“爱心物品”和“圆梦寄语”送到孩子们手中,为孩子们圆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微心愿 太平人寿 刷屏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