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陕西分行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农业银行陕西分行供稿

今年以来,农行陕西分行积极适应人民币国际化战略,以“改革创新、强基固本、提质增效”为主线主线,大力推广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全面提升跨境人民币业务的价值创造力、市场竞争力和风险控制力。

今年以来,农行陕西分行积极适应人民币国际化战略,以“改革创新、强基固本、提质增效”为主线主线,大力推广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全面提升跨境人民币业务的价值创造力、市场竞争力和风险控制力。 截至6月末,该行跨境人民币结算量28.28亿元,同比增长121%,计划完成率居全国农行首位,份额居四大行首位。

该行积极梳理跨境人民币激活企业、海关数据和人民币存量客户信息,主动拜访省商务厅、贸促会,了解全省对外经济合作情况,并全面收集参加西洽会企业相关信息,及时指导经营行针对性开展营销,夯实了客户基础,挖掘了业务增长潜力,实现了跨境人民币业务的扩户提质。 先后营销了中铁一局、中铁二十局、东岭集团等“走出去”客户。

该行专门组建营销团队,积极宣传农业银行跨境人民币政策优势,大力推进跨境人民币信用证、NRA代理福费廷、跨境参融通、跨境双币通等重点产品的营销推广。对符合条件的集团客户,积极推荐跨境人民币资金集中运营服务。还主动拜访金融同业,挖掘业务合作机会,代理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

该行利用省级电台、宣传展台等宣传推广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提升品牌形象和业务影响力;印制《跨境人民币业务文件选编》,发放经营行供学习参考;通过行内交流平台向经营行传达产品信息,分享交流营销经验,促进业务发展。

该行继续将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纳入对公产品计价奖励,并作为重点业务发展指标对二级分行进行综合绩效考核,充分调动此项业务的营销积极性;加大培训力度,利用岗位职业轮训等,向全行运营主管讲解跨境人民币业务操作风险防范,确保业务规范办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农业银行 人民币 结算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