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平安财神节上线 “一个亿的生意”等你赚


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供稿

8月18日,中国平安面向全体网民推出的“2015财神节”上线。本次活动以“请全国人民发大财”为主题,活动上线当天12个爆款明星产品悉数登场热卖,消费者有望迎来一场金融线上抢购盛宴。

8月18日,中国平安面向全体网民推出的“2015财神节”上线。本次活动以“请全国人民发大财”为主题,活动上线当天12个爆款明星产品悉数登场热卖,消费者有望迎来一场金融线上抢购盛宴。

2015财神节是中国平安继2014财神节取得超预期市场反馈后的又一力作,本次活动由集团牵头,汇集旗下23家专业公司,以平安金融旗舰店为平台依托,于8月18日至8月30日期间共推出40款财神节专属产品,力求为网民打造一个规模更大、产品更具吸引力、购买体验更丰富的金融交易狂欢节。

活动首日12爆款齐发,享“亿元理财体验金”

本次“财神节”共推出40款专属产品,涵盖保险、银行、投资、互联网金融等各项业务。其中12个财神节爆款产品将于8月18日全线首发,首日即引爆抢购热潮。

由集团与平安财富宝共同打造的主题活动“白拿一个亿体验金”,用户只要参与主平台的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亿元理财体验金,独享5位数理财收益。

财神节期间将推出多款高收益理财产品,平安人寿联合陆金所推出臻享保尊宝产品,7%收益轻松赚,心花“陆”放红包等您拿;陆金所“财神节14日聚财”,轻松享有10%年化收益;平安金科与直通投资推出的“回本立升”,5万元起步,11%高收益先抢先得;平安大华基金一账通财神1号,1分钱起投,10%的高收益,欢享财富,只需15天。

此外,财神节期间还将推出多款创新类保险、贷款产品。平安人寿推出首款高额返还型意外险——“百万任我行”,三个一百万,海陆空十项全能高额出行保障,满期即返保费,天空海阔任我行;平安产险首推“碎碎屏安”(手机碎屏险),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碎屏问题;平安车险“财神归来,天降四重福袋”,投保送千元服务大礼包,再赢无人机等更多壕礼!

平安人寿联合平安普惠推出宅e贷,24小时线上APP申办,线上审批最快当天放款,全国门店网点灵活服务,最高可贷1500万,一次抵押5年多次借款,提前还款无违约金, 还款期限自由选。平安金科与银行新一贷推出“贷款不用还”抽奖活动,有机会本息全免。

针对投资系列客户,平安证券与陆金所公募基金平台推出买基金0折起,更有优选基金近一年收益超100%,“基”不可失!平安信用卡活动期间推出“红包数到手抽筋,看片看到腿发麻”刷卡狂送五万张电影票,更有红包大派发,天天刷卡天天得。

“财神”玩跨界,打造场景化金融消费体验

为了进一步践行集团围绕“医食住行玩”等生活场景构建的互联网金融战略,本次财神节活动首次尝试引入跨界品牌营销,与“互联网风口”上的公司滴滴打车、Uber等展开联合推广,将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8月18日财神节活动上线当天,平安信托财富宝“我有一个亿的生意找你免费赚”主题活动上线,用户登陆活动主平台即可无门槛参与,感受一把“一亿理财体验金赚收益”。

8月21日,平安橙子银行与滴滴打车联合发起“坐享其橙“活动,滴滴用户当天能够领取100元打车红包,如果完成橙子银行开户,再送30元;8月22日平安人寿新生活运动之“奔跑吧平安”大型荧光跑活动举行,让健康与财富管理同步;此外,平安金融旗舰店与滴滴打车联合发起送高温红包活动,用户通过H5参与“中国新火炉PK”评选互动,互动中得票数最高的城市将获得由平安金融旗舰店送出的36亿高温福利,并将于8月25日发放至该城市滴滴顺风车的车主及乘客,为这个夏天带去一丝凉爽。

财神节期间,平安壹钱包再度携手Uber,通过线上游戏、线下“一键呼叫”的形式,赠送理财体验金。用户玩游戏,有机会赢壹钱包赠送的最高100万理财体验金。27日当天,更有机会通过Uber“一键呼叫一个亿”,领取壹钱包1个亿体验金。

此外,财神节期间除了“爆款天天抢”的线上活动,平安集团旗下各专业公司还将发挥线下资源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财神季”活动,实现线上+线下互通,满足客户实现财富增值和健康管理的需求。

立足金融平台化,财神节欲创销售新高

2014年末,中国平安首次打造属于金融消费者的F-Mall(金融旗舰店)大促——“财神节”。这是金融业首个囊括保险、银行、投资等产品于一体的“赚钱”节,18款产品覆盖医食住行玩全线金融需求。上线不到20天的时间里,即创下逾2000亿元的销售规模,在业内引起巨大轰动。

平安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平安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一扇门、两个聚焦、三个平台、四个市场”的互联网金融战略体系。作为国内领先的个人金融服务集团,平安拥有全金融牌照,专业的金融产品设计/风控能力, 经过多年来互联网金融创新的摸索与实践,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全线金融解决方案。

本次“财神节”作为中国平安互联网+金融战略的又一次实战大练兵,活动产品规模和活动投入的力度相较2014年都大幅提升,将力争创造出更好的销售业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中国平安人寿 财神节 理财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