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企热身备战"金九银十"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原标题:备战“金九银十”房企提前热身 距离“金九银十”楼市传统旺季的到来也仅有一周的时间了,每到这个季节,各大房企就积极推出各种促销举措来争抢客户,力求在这个旺季实现不错的销售业绩。记者在采访中发现,

原标题:备战“金九银十”房企提前热身

距离“金九银十”楼市传统旺季的到来也仅有一周的时间了,每到这个季节,各大房企就积极推出各种促销举措来争抢客户,力求在这个旺季实现不错的销售业绩。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市场上很多项目已经未雨绸缪开始预热,为即将到来的旺季打响前战。

8月房企“高温下的赛跑”

8月6日,龙湖地产在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至善不止,传奇不息”龙湖香醍国际三期新品发布会;8日,中海地产主办的“悦所未阅·墅立传奇”中海悦墅2015年新品发布会;同日,万科大明宫举办了一场名为“东方美境盛世太和”的米兰时尚之夜时装秀;与此同时,欧罗巴小镇则邀请业主在售楼部尽情的“吃喝玩乐”;14日,天地源精英私享晚宴活动暨2015天地源TOP系产品媒体交流会举行;15日,绿地集团举办的“城市向南·绿地向上——潏河湿地公园规划说明会暨城市生态高峰论坛”举行;22日,“仲夏烧烤夜,醉美九合院”烧烤纳凉晚会在名京·九合院举行;23日,景恒·彩虹谷在西安多个繁华路段进行了“奶爸快闪”的活动,在全市引爆了一股奶爸潮;同日,荣华·曼蒂时光一期开盘,当日去化量惊人.......不难看出,这个8月,西安的房企很忙,忙推新、忙亮相、忙回馈业主,可谓活动多多,精彩纷呈。值得注意的是,开发商在8月促销打折,楼市看似在逐渐降温,但更多的却是开发商在为“金九银十”练兵。在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以维稳为主基调的背景下,市场供求将会对房价变化起到决定作用,为此开发商不惜打折为“金九银十”蓄客。

下半年冲字当头

资深地产人曹先生分析,8月原本是楼市淡季,但今年也有很多项目开盘或加推,房企都希望尽快去库存,以稳价走量的形式加快回款。目前楼市进入蓄客暖场期,在人民币贬值的刺激下,或许将带动房源在近期内密集上市,各房企都期待在楼市的金九银十前抢占先机。而这种观点也被多家房企的销售经理所认可,“只有动了才会在市场上发声,客户才会知道你在干什么,想要干什么。不动则很快被市场抛弃,被客户遗忘”。与此同时,来自官方的一系列数据亦证实了,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继续收窄,市场在进一步回暖。这样的市场状态,对于开发商与购房者无疑都是利好的,接下来就要进入最激烈的促销大战。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通表示,由于近期“新九条”新政效果显现与高温天结束,购房者购买意向明显提升不少。在房贷、公积金政策松绑影响下,楼市信心受到提振。整体看,一、二线热点城市与三、四线城市的成交进一步分化,特别是一线城市成交明显回暖,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优惠差异化的趋势将愈发明显。下半年楼市将“触底反弹,稳中有升”。四季度楼市情况将好于上半年,未来将继续完成“软着陆”。(本报记者 杨颖)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房企 金九银十 备战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