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发行公益EP “感谢爱豚基金”即将启动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张靓颖发行公益EP “感谢爱豚基金”即将启动出道8年来工作上的积累与沉淀,令张靓颖越发感受到对社会肩负的责任感,虽然演唱实力与音乐才华备受国内与国际认可,但张靓颖除了醉心于歌唱事业,还持续身体

原标题:张靓颖发行公益EP “感谢爱豚基金”即将启动

出道8年来工作上的积累与沉淀,令张靓颖越发感受到对社会肩负的责任感,虽然演唱实力与音乐才华备受国内与国际认可,但张靓颖除了醉心于歌唱事业,还持续身体力行热心于慈善公益事业——担任中国绿化基金会公益形象大使号召环保,受聘WWF(世界自然基金会)长江江豚保护大使倡导保护江豚,协力建设爱颖小学并资助偏远地区学校为孩子们献上温暖,为联合国妇女署献唱首支公益主题歌曲呼吁消灭性别歧视,汶川与芦山地震后第一时间挺身而出捐款捐物赈灾等……身为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张靓颖长期投身公益事业,树立了健康的形象与优秀榜样,张靓颖期望能以自己的影响力去感召社会大众投身公益。

2012年,张靓颖与音乐团队特别为“留住江豚的微笑”活动创作主题曲《感谢》,用深情的歌声呼唤更多人为江豚带给人类的美好而感恩,并希望借由《感谢》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留住江豚的微笑”行动中,为保护江豚付出大家的关怀与努力。张靓颖表示,“江豚是母亲河长江的代表,江豚作为我国特有的珍稀物种,目前种群数量不足1500头,并正以每年5%左右的速度下降,已达到极危,保护江豚已刻不容缓。保护江豚,也是保护我们自己。”为了吸引更广泛的注意与参与,张靓颖特别发出“保护江豚的微笑,需要你的微笑!”的征集,收集到数千张微笑表情的照片,制作成充满感染力的《感谢》MV。在下周即将正式发行的《感谢》公益EP实体CD封面、封底与内页卡片,即是使用收集到的大家微笑的照片绘制而成,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张靓颖《感谢》公益EP记者会将于下周二6月25日下午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办,同时由WWF与张靓颖筹备多时共同发起的“感谢爱豚基金”也将正式成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梦妮]

标签:张靓颖 公益EP 爱豚基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