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播私有云升级 增加私密性看片更安全(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快播私有云升级 增加私密性看片更安全 快播是个好软件,大家都懂。最近快播播放器有升级了,原快播的云寄存和私人列表在新版中升级成私有云。大家可以将电影大片一键收藏到快播私有云中,实现在任何地点、

原标题:快播私有云升级 增加私密性看片更安全

快播是个好软件,大家都懂。最近快播播放器有升级了,原快播的云寄存和私人列表在新版中升级成私有云。大家可以将电影大片一键收藏到快播私有云中,实现在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上一点即播的快感。

Win9X Win2000 WinXP Win2003 Vista Win8 Win7

快播私有云

此外,快播私有云还提供了两种加密保护方式,包括密码保护、图形保护,还有一种就是完全不要保护。

拥有加密功能的快播私有云

设置快播私有云保护方式很简单,只要进入快播私有云,点击右上角的小齿轮按钮即可进入设置界面,其中图形保护的体验用过智能手机的朋友应该都清楚,就是用鼠标重复输入两次一样的划线图形密码,就可以了。

快播私有云加密设置步骤动态演示

此外,相比旧版本,将任务加入快播私有云之后,就会显示在网络任务中,方便查看和管理所有储存在私有云的网络视频。

管理快播私有云

新版快播私有云,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私人的云收藏空间,将想看的、要看没时间看的大片都先收藏到私有云,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慢慢欣赏。拥有加密保护功能后的快播私有云,更加好用,也更加贴题“私有”二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瑶]

标签:快播看片 快播 快播私有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