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车撞向路边等车情侣 男子为救女友被轧死


来源:新文化网

卡车撞向情侣男子推开女友自己被轧死 原标题:卡车撞向路边等车情侣 男子为救女友自己被轧死 10月3日,回忆起前一天的事故,当事人陈可(化名)情绪激动:“我和小刘(遇难者)站在路边上等大巴,一辆本来直

卡车撞向情侣男子推开女友自己被轧死

原标题:卡车撞向路边等车情侣 男子为救女友自己被轧死

10月3日,回忆起前一天的事故,当事人陈可(化名)情绪激动:“我和小刘(遇难者)站在路边上等大巴,一辆本来直走的卡车突然右转,向我们开来,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小刘猛推到一边……”等陈可反映过来,小刘已经卷入车轮内,卡在路边的电线杆处,呼吸停止。

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卡车在主干道上行驶,经过一个岔路时,突然蹿出一辆三轮车,卡车司机为避免撞上三轮车猛然右拐,撞倒了路边的一个年轻男子后,将其卷入车轮下。“这条主干道每天都要经过很多大货车,连着的岔路口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很容易出事故。”王先生说。

另一位目击者,陈可的同学小苏告诉记者,陈可是甘岸镇二郎村的村民,这是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见父母,当时在路边等车,没想到就这样天人永隔。 “小刘是空军第一航空学院的一名副官,和陈可关系非常好。”小苏说,小刘出事后,陈可哭得死去活来,一个劲地念叨“这不是真的”。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瑶]

标签:卡车撞向路边等车情侣 中国好男友 车轮 岔路口 航空学院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