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淘宝消费数据公布 宁夏6土豪1年花百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淘宝公布2013年消费数据 宁夏6土豪一年花上百万 淘宝网日前公布了2013中国消费年度关键词,“霾”、“大黄鸭”、“手机购物”、”“父婴时代”等悉数上榜。同时淘宝也推出了“用户自画像”功能,

原标题:淘宝公布2013年消费数据 宁夏6土豪一年花上百万

淘宝网日前公布了2013中国消费年度关键词,“霾”、“大黄鸭”、“手机购物”、”“父婴时代”等悉数上榜。同时淘宝也推出了“用户自画像”功能,每个人都能够查到自己去年的消费情况。数据显示,最近的一年里在淘宝上消费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买家高达5758!广东以1053人排名第一,宁夏共有6人跻身“百万土豪”。

这一年全国的淘友们花了8.7亿元在对抗雾霾的用品上,共买了450万次。在宁夏也有7018人次购买了防“霾”相关产品。

同时,淘宝网上购买母婴用品的3000万男性用户展示了自己的价值观,这里面宁夏爸爸共有41855人。

“大黄鸭”这个没有正式称呼的小家伙,游历了诸多大城市,成为全球最有知名度的形象。数据显示,2013年有10余万用户在淘宝网上购买了“大黄鸭”相关的用品,其中有266人是宁夏人。

防碰瓷的消费却在今年爆发式增长。2013年,有80万车主在淘宝上购买了行车记录仪。数据同时显示,宁夏共2034人购买了行车记录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倩]

标签:宁夏 消费 数据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