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 国际旅游博览会9月荣耀登场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 国际旅游博览会9月荣耀登场 唱响丝路起点旅游品牌,推动区域旅游大合作。 2014年金秋,首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古城西安成功举办,吸引了32个国家和地区的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 国际旅游博览会9月荣耀登场

唱响丝路起点旅游品牌,推动区域旅游大合作。

2014年金秋,首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古城西安成功举办,吸引了32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展商到会,规模为陕西旅游史上之最。

2015年9月,第二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又将荣耀登场,一场更专业、更丰富、更精彩的丝路旅游盛会即将呈现在大众面前。

作为中国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展会,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不仅面向世界全方位展示陕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产品特色,更是丝绸之路沿线的一次大聚会,致力于打造超级平台促进丝绸之路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新增研讨会项目

本届展会活动将更加专业丰富

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截至目前,第二届丝路旅博会的展览面积70%已出售,参展商来自陆路和海上丝绸之路国家。其中包括阿富汗、文莱、保加利亚、柬埔寨、 格鲁吉亚、希腊、匈牙利、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日本、约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蒙古、尼泊尔、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韩国、土耳其和越南等。

值得关注的是,2015丝路旅博会活动将更加丰富,大会为参会企业及专业观众准备了一系列的商业活动。最新加入的旅游产业系列研讨会将于2015年9月12日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B2馆举办,业内人士可凭两张本人名片,填表并换取专业观众证入场。本次研讨会主题安排如下:论坛A:丝绸之路与你,包括“我国的出入境旅游产业”、“丝绸之路与您:政策与机遇”两大主题;论坛B:蓬勃发展的旅游业趋势,包括“带领您进入旅游产业数字时代”、“丝绸之路沿线的文化遗产旅游”两大主题。

另外,2015丝路旅博会更有超过二十场旅游目的地推介会及舞台表演,以及全新升级的受邀买卖家商务洽谈会。具有采购或决策权的旅行社负责人可通过“买家注册通道”申请成为2015丝路旅博会的特邀买家,享受一系列特邀买家权益,包括交通补贴、买家资料包、会刊、参加目的地推介会、论坛及专业研讨会、尊享商务休息区及茶歇等。丰富多彩的当地旅游资源考察活动及商务活动亮点纷呈。展会前两周,大会秘书处将为每位特邀买家按旅行社发团路线及不同需求量身定制安排5

提早布局和安排

陕西积极筹备2015年丝路旅博会

2015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11-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随着博览会开幕临近,省旅游局成立工作小组,并于日前召开由局长杨忠武主持的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博览会各项工作。

2015 年是“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了办好本届丝路博览会,添彩丝路旅游年,省旅游局提早布局和安排,继续委托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博览会,希望使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展会今年办得更专业、务实和多彩。

本届博览会本着“打通新丝绸之路,探索旅游业新机遇”,将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开展诸多精彩活动。据省旅游局国际旅游促进处相关人员介绍,本届博览会除针对出入境市场召开专题研讨会,开展多场以产品设计、销售服务为主题的培训会,为买、卖客商提供务实服务等,从今年起将设立主宾国日,以此进一步促进丝绸之路沿线各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据博览会承办方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8月17日发布消息,目前确定参展的国内外展商同比去年有所增长,特别是新增加了美国国际旅游公司、俄罗斯旅游公司、菲律宾旅游部、东欧&巴尔干半岛、冰岛大使馆和捷克共和国等政府机构和旅游单位;消费展区除吸引了各大旅行社、景区、酒店等参展,今年新增加了文化旅游名镇、大型欢乐世界等特色展商。

[责任编辑:马瑶]

标签:国际旅游博览会 西安 荣耀登场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