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疯狂盗窃二十多起 偷走奶奶丧事礼金挥霍


来源:西部网

原标题:宝鸡男子疯狂盗窃二十多起 奶奶丧事礼金也不放过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刚从看守所出来,就又干上了盗窃的老本行,这一次不仅偷盗多家门店,破坏店内设施,而且连自己奶奶办丧事儿的礼金

原标题:宝鸡男子疯狂盗窃二十多起 奶奶丧事礼金也不放过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刚从看守所出来,就又干上了盗窃的老本行,这一次不仅偷盗多家门店,破坏店内设施,而且连自己奶奶办丧事儿的礼金也被他盗走挥霍,最近,宝鸡高新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今年6月,宝鸡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家健身房被盗,多个储物柜锁被撬,现场一片狼藉。随后的两个多月里,警方在该区域又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门店被盗。通过勘查现场、提取指纹,民警发现作案方式与之前发生在健身房的盗窃案相似。

宝鸡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民警王飞:我队民警出现场经过调取现场视频(监控)发现,是犯罪嫌疑人张某所为,犯罪嫌疑人张某是经高新(公安)分局处理多次的一名惯犯。

民警告诉记者,张某作案疯狂,有时候一个晚上作案达6起,总涉案金额超过五万元。更让人震惊的是,除了对这些门店疯狂下狠手外,盗窃成瘾的张某连自己家人也不放过。

高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民警王飞:犯罪嫌疑人张某的奶奶去世了,他叔叔家给奶奶办白事的时候,收到了一万五千余元的礼金,犯罪嫌疑人张某乘他叔叔和婶婶一家人不备,于当日凌晨三点左右盗窃其奶奶办白事收的礼金一万五千余元,

张某盗走了礼金,拿着这些钱心安理得的吃喝玩乐,挥霍一空。几天前,民警在巡查时,发现了刚刚偷完三家门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人赃并获。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陈涛]

标签:奶奶 礼金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