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日中小学迎来新学期 校门口托管班竞争激烈


来源:西部网

随着新生入学报名,托管班招揽学生也竞争非常激烈。 原标题:西安中小学迎来新学期 校门口托管班竞争激烈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从今天(8月29日)到31日报到,9月1日正式上课。西

随着新生入学报名,托管班招揽学生也竞争非常激烈。

原标题:西安中小学迎来新学期 校门口托管班竞争激烈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从今天(8月29日)到31日报到,9月1日正式上课。西部网记者在校门看到,随着新生入学报名,托管班招揽学生也竞争非常激烈。

陕西师大附中分校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教育局要求,明后两天开始进行报名工作,她们考虑到新生报名相对老生需要了解的事情更多,所以安排30日进行新生报名,31日进行老生报名。同时还表示,学校今天正在为报名的各项工作做准备,包括安排军训等,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另一位在后宰门华远君城小学任教的老师告诉记者,他们学校报到工作在后天开始,但是今天所有老师已经到学校开始打扫卫生,除此之外今明两天还安排有多项学习内容,为开学做最后准备。

记者在一些中小学门口看到,因为有新生报到,托管班也纷纷在校门口支起了桌子招收学生。一名托管班老师告诉记者,现在日托收费在800-900元,午托或者晚托也在400元以上,中午安排有午休,晚上晚饭后会辅导作业。

随着新生入学报名,托管班招揽学生也竞争非常激烈。

[责任编辑:陈涛]

标签:托管班 校门 迎来新学期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