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空建筑坠物砸中车辆 车主无奈已是第三次被砸


来源:西部网

原标题:高空建筑坠物砸中车辆 车主无奈已是第三次被砸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今天(8月29日)上午,家住西安北郊龙恳小区的谷师傅出门时发现,自己的车又被一墙之隔的高空建筑垃圾砸中了。这

原标题:高空建筑坠物砸中车辆 车主无奈已是第三次被砸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今天(8月29日)上午,家住西安北郊龙恳小区的谷师傅出门时发现,自己的车又被一墙之隔的高空建筑垃圾砸中了。这次受伤的区域是车辆的前挡风玻璃。

当记者来到北郊龙恳小区时,谷师傅正在查看车辆受损情况。这次被砸的区域是汽车前挡风玻璃靠近驾驶室位置,有一处明显的破碎处,提起这次的损失,谷师傅十分懊恼。

车主谷师傅:这个车已经被砸三次了。就是旁边这个高楼上的石子掉下来砸的。我们这个院子里面好几辆车都被砸了。还有前面那个黄车,这会儿开走了,还有那个黑车,也是前两天被砸的。

通过谷师傅提供的手机视频记者看到,今天早上隔壁小区的工人正在进行高空作业,可能是施工时建筑垃圾不小心坠落才砸中了车辆,虽然汽车上残留的建筑垃圾碎片并不大,但是破坏力却不小。

车主谷师傅:我们小区里面人来人往的,这个石子经常掉,万一砸到人怎么办?那个后果很严重,那就不是修玻璃那样很简单。

工地负责人:该赔的我们赔。又不是个什么大事。就是个小石子么,又不是什么大的,起风刮的。是个小石子么,正常得很么。

目前,建筑工地也承认建筑垃圾是自己施工不当坠落的,正在和车主协商赔偿事宜。媒体之前也多次报道过高空坠物的危险,比如30克重的鸡蛋从18层坠下都足以击穿人的头骨,可见高空坠物危险性。在此希望建筑工地能够在以后的施工作业中多加注意安全防范,时刻把安全责任放在首位。

[责任编辑:陈涛]

标签:车主无奈已是第 高空 车辆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