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程序员一夜暴富坐拥百亿 称前所未有的空虚


来源:环球网

瑞典一程序员一夜暴富坐拥百亿称前所未有的空虚 原标题:瑞典一程序员一夜暴富坐拥百亿称前所未有的空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风靡世界的3D第一人称沙盘游戏《我的世界》(M

瑞典一程序员一夜暴富坐拥百亿称前所未有的空虚

原标题:瑞典一程序员一夜暴富坐拥百亿称前所未有的空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风靡世界的3D第一人称沙盘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的创始人马库斯•泊松(Markus Persson)近日在“推特”上表示,自从他成为亿万富翁后,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独。《福布斯》杂志估算,泊松的私人财产将近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8.4亿元)。泊松称巨额财富让他感受不到挑战,只有无尽的空虚。“问题就在于你没有理由继续努力,人际互动也变得不可能。”

瑞典一程序员一夜暴富坐拥百亿称前所未有的空虚

瑞典一程序员一夜暴富坐拥百亿称前所未有的空虚

2009年,泊松发行了沙盘游戏《我的世界》,迅速风靡全球。但35岁的泊松随后称他不想承担如此大成功背后所要担负的责任,因此他将工作室Mojang出售给了微软。他自嘲道:“我不是创业家,也不是CEO,我只是一个无聊的电脑编程员,喜欢在推特上发表想法。”由于《我的世界》的巨大成功,泊松“被迫”成为一个名人,目前在“推特”上他拥有246万名粉丝。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程序员 一夜暴富 坐拥百亿 空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