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资入股融和贷,强势进军互联网


来源:青海新闻网

p2p网贷行业摧枯拉朽般的迅猛发展势态,似一阵狂风席卷着互联网金融市场,为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变革打了一剂催化针。在p2p行业的 众多平台中,融和贷以其良好的信用、独创的风控体系和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体系脱颖而出,成为p2p行业的佼佼者和领跑者,尤其是作为国内首家公益慈善性质的 p2p平台,也让其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原标题:国资入股融和贷,强势进军互联网

p2p网贷行业摧枯拉朽般的迅猛发展势态,似一阵狂风席卷着互联网金融市场,为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变革打了一剂催化针。在p2p行业的众多平台中,融和贷以其良好的信用、独创的风控体系和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体系脱颖而出,成为p2p行业的佼佼者和领跑者,尤其是作为国内首家公益慈善性质的p2p平台,也让其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国有企业合肥永信科翔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永信科翔”)及风投安徽天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池基金”)经过对p2p市场前景的估算, 对众多p2p平台的全方位考察与对比,最终确定入股融和贷,这既是对融和贷整体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融和贷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相信永信科翔与天池基金的入股将是融和贷发展史上一次历史性的跨越,而融和贷的蓬勃发展也必将为这两家企业的战略规划注入创新元素!

2015年8月4日,营业执照变更成功,法人依旧由李长河先生担任。三方按股权比例注资。该增资扩股及股权转让协议的转让股份标的为:融和贷50%股权,永信科翔与天池基金同意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分别购买融和贷所占有的40%股权和10%股权,自此融和贷成为行业内第一批拥有国资和风投背景的p2p平台之一。

此次入股是融和贷由民营体系p2p转变为国资体系p2p的一大改革创举,国有企业和风投公司共同参与监管资金流、改进业务管理运营制度、强化风控管理体系、打造专业精英团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融和贷在p2p行业内的公信力和保障系数。未来融和贷将在资金管理、业务管理和风控管理方面朝更加专业、先进和正规的方向发展,三大管理方面凸显的明显优势,将使融和贷在p2p行业内迅速提升知名度与综合竞争力,势必在网贷平台行业掀起龙头般的发展势头!此外,较之民营的p2p平台,融和贷依托国资与风投背景作为信用背书,其强大的公信力和高效的安全保障,让投资者安全理财、放心理财的梦想成为现实将不再是神话传说,融和贷成为更多投资者深深信赖的平台!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国资 融和贷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