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诸葛理财七夕活动第一波:好礼免费领


来源:中国网

诸葛理财七夕活动第一波:好礼免费领 原标题:诸葛理财七夕活动第一波:好礼免费领 七夕将至,浪漫永存。为了答谢各位主公的厚爱,在七夕来临之际,诸葛为各位主公准备了好些礼品,即日起关注注册诸葛理财微信服

诸葛理财七夕活动第一波:好礼免费领

原标题:诸葛理财七夕活动第一波:好礼免费领

七夕将至,浪漫永存。为了答谢各位主公的厚爱,在七夕来临之际,诸葛为各位主公准备了好些礼品,即日起关注注册诸葛理财微信服务号,每天都有好礼相送。新用户注册还有现金红包和5000元特权本金福利。

活动时间

2015年8月14~31日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内登录诸葛理财,即可参与本次“七夕活动”。

2.参与活动100%中奖,奖品有:巧克力、现金红包、加息券、特权本金等。

3.每天登陆活动界面均可获得1次领奖机会。

4.活动期间投资诸葛理财任意产品,可获得1次领奖机会,不限制投资金额,按投资次数返还。

5.送礼给好友即可获得1次领取机会,好友通过点击礼物链接参与本次活动还可额外获得1次领奖机会。

6.获得实物礼品的主公,诸葛客服会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主公,请主公保持手机畅通。

7.诸葛理财对本次活动保持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陈涛]

标签:诸葛 好礼免费领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