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金融有法可依 金汇瑞通发展p2p安全平台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有法可依,金汇瑞通发展p2p安全平台 2015年7月18日,国务院颁发《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紧接着2015年8月初《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有法可依,金汇瑞通发展p2p安全平台

2015年7月18日,国务院颁发《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紧接着2015年8月初《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紧跟发布,而后继互联网金融各项管理细则也将陆续推出,明确监管底线。银监会还成立专门部门监管P2P发展,“放养”数年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开始“有法可依”。

随着政策扶持和规范化发展,P2P行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高潮,行业规范、安全发展成为未来P2P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但是,要想实现平台的良性发展,自律也不可或缺,否则即便政策三令五申,p2p行业自融、诈骗等圈钱方式依然会屡禁不绝,所以,评价一家平台是否有足够的自律精神,从它提供的保障方式就能够看出来。如2015年5月份正式上线的p2p平台金汇瑞通,早在成立之初,政策尚未出台之际就实现了5大风控模式,16层风险过滤,通过线上+线下的“P2O”理财模式为投资人保驾护航。

金汇瑞通实力打造P2P安全平台

据了解,金汇瑞通是瀚迪科技集团控股河北国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独立的综合金融服务信息平台。金汇瑞通平台本着“开放,透明,诚信,安全”的原则,同时严把各项安全防卫,为个人、中小微企业、金融和商业服务企业用户提供优质、高效、共赢、高附加值的金融服务,积极推动小微金融与经济的发展,立志成为用户心目中最有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信息平台。

本息保障计划

金汇瑞通为平台投资人提供本息安全保障计划,当借款人逾期或原始债权人未按协议回购债权时,可按协议约定转让债权给平台,由金汇瑞通风险备付金代为垫付本金和收益,以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和快速回笼。同时,平台也会按约追讨借款人、共同还款人、担保人还款或处理抵押物变现,追讨本息将补充到垫付的风险金备付金账户,保证风险金备付金的足额代偿。

银行风险备用金

金汇瑞通平台准备了大笔风险储备金,委托银行作为金汇瑞通平台风险备付的存储监管机构,公开透明。如出现逾期,银行将动用风险备付金账户资金进行T+1垫付。

联手”云征信“力促零风险

金汇瑞通联手入云征信系统,共享其系统下的所有客户信息,便捷金汇瑞通用户查询借款人征信的情况,并运用云征信中黑名单的功能,把信用级别不合格的贷款人第一时间筛选出来,把风险提前置于平台之外,为风控提供了数据支持,成为平台风险把控的第一道防线,充分发挥了征信信息在网贷平台风险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其宗旨是为投资人提供更加安全的投资环境,力促互联网信贷零风险。

”百城千店“工程

2015年,金汇瑞通正式启动“百城千店”工程,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合作商,形成交叉式线下O2O网络,现已在河北石家庄率先建线下实体店,并计划用两年时间,实现内地建设1000家以上的金汇瑞通线下实体店,覆盖国内95%以上的地市级城市和经济发达的县级城市。

专业律师团队监控

金汇瑞通作为合法的金融服务机构,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为民间投融资用户提供居间服务,决不触碰银监会规定的行业底线。平台与专业金融律师进行合作,从合同起草、业务流程、日常运营等均有顾问律师进行监督指导,同时,投融资双方在平台上的交易形成电子合同,该电子合同与纸质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符合《合同法》《电子签名法》相关规定),可作为事后纠纷的法律依据。

专业技术团队严把安全

金汇瑞通平台拥有自己专业的技术团队,从事多年软件开发、安全维护,技术高超,经验丰富。平台采用自主研发平台来增强系统保障,运用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和服务器安全技术保护用户在金汇瑞通账户中存储的个人信息、账户信息以及交易记录的安全和隐私。

目前,金汇瑞通以互联网金融P2P模式提供有本息保障的小风险、高收益的理财新渠道及小额无抵押借款渠道,借P2P+ O2O的混合模式,实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多层次的风控审核体系。同时,金汇瑞通提供加盟业务拓展金融服务渠道,在全国各个城市建立运营中心,并以乡镇、社区为单位开设借贷、理财体验店。金汇瑞通倡导“诚信、安全、高附加值”的金融服务,释放用户借款和理财的自主权利,实现更低借款成本和更稳健投资收益,致力于为三农金融、普惠金融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涛]

标签:平台 金融 瑞通发展p2p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