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有钱打造“最安全的理财神器”


来源:青海新闻网

原标题:聚有钱打造“最安全的理财神器” 安全且高收益,一直是所有理财产品的痛点,也是众多用户关注的焦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聚有钱”花费巨资,组建了最优秀的的理财师团队,用了一

原标题:聚有钱打造“最安全的理财神器”

安全且高收益,一直是所有理财产品的痛点,也是众多用户关注的焦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聚有钱”花费巨资,组建了最优秀的的理财师团队,用了一年多时间,在三千多个理财产品中,精心挑选了6款最安全、最赚钱的产品,呈献给用户,力图打造中国“最安全的理财神器”。

与一般互联网理财平台的线上推广方式不同,“聚有钱”深刻了解理财产品的特殊性:一方面操作复杂,另一方面需要让用户觉得安全。因此,“聚有钱”更加注重线下的、人对人的推广与销售,并培养了数量众多的一线销售人员,通过他们直接向用户进行推介。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聚有钱”被越来越多的用户熟知,这种“接地气”的推广方式,在短短的七个月内,就为“聚有钱”带来了17万的理财用户,平台总计存入金额35亿,人均逾2万元。

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聚有钱”在8月8日做了一次回馈用户的活动,取名“8.8发财节”,并特别定制了一款30天、年化收益超高的“月薪宝”产品,并广而告之。活动当天产品上线的10分钟内,该款产品的交易金额就超过一亿元,创下了理财产品的线上销售记录。

据了解,“聚有钱”的核心产品是“短期信托”。传统信托产品,虽然收益高、无风险,但要求用户存入100万以上,时间不低于1年,门槛太高,无法满足老百姓“高收益、零风险、随存随取”的愿望。为了满足用户需求,“聚有钱”与信托公司深度合作,专门研发了聚有钱专属的“短期信托”系列产品,其中有一款产品最短时间只有7天,年化收益率已超过余额宝收益率的2倍还多,用户非常喜欢。

记者获悉,运营“聚有钱”的公司叫北京信达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已经给包括“中国联通、国家核电”在内的多家央企,提供理财平台服务;目前各大理财平台的日存入金额已突破3000万元,预计2015年理财金额超过100亿元。

据了解,该公司早在今年年初,已经获得了包括“红杉资本、源码资本、昆仑万维”在内的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Pre-A轮融资。而红杉资本也是全球多家超级科技公司的投资人,如苹果、谷歌、雅虎等。

[责任编辑:马瑶]

标签:安全的理财神器 聚有钱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