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乔易贷:如何应对政府新规?


来源:青海新闻网

原标题:大乔易贷:如何应对政府新规? 近日,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此次《指导意见》、《管理办法》的接连出台

原标题:大乔易贷:如何应对政府新规?

近日,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此次《指导意见》、《管理办法》的接连出台,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和能量。

收益率下降成交量攀升?

纵观市场对P2P行业的认同主要表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加入网贷大军,P2P行业成交量一路飙升,而与之相反的是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却呈下滑趋势,创造了近期综合收益率新低。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7月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为13.58%,环比6月下降了0.59%,同比去年7月的17.84%,则下降了4.26%。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收益率下降成交量攀升的现象是P2P投资者,对收益趋向理性的认知,不再盲目追求高收益产品,而是看重合理的回报。有专家表示不少P2P平台已经主动调低了预期年收益率,而业内一些知名P2P平台的平均年化收益普遍低于行业水平,成交量依然走高。此现象表明,让P2P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已成了平台和投资人的共识。由于客观金融环境的原因,中国式P2P网贷行业的发展有着深厚的土壤和广阔的空间,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这个行业仍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P2P模式助力多方共赢

众所周知,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中国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始终无法从银行等间接融资渠道中得到满足,P2P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运而生。几年时间从无到有,并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后劲,甚至令国外机构直言要来中国“取经”。

大乔易贷作为国内首批网贷平台之一,顺应经济多元化发展步伐,以互联网科技手段创新民间金融服务模式,致力于实现P2P金融平台两端借贷需求的无缝对接,并通过多重风控措施,使信贷交易行为更加安全、高效,为投资者带来小风险、高收益的回报。与众多依托于融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有所不同,大乔易贷是以邯郸市规模最大的紧固件制造企业——达盈紧固件有限公司作支撑,其总部设于河北邯郸市鑫域大厦,是家在产品研发、生产和测试等方面拥有雄厚技术实力, 产品畅销全国,成功打入国际市场,深受用户信赖的企业。

有人认为政府新规下的P2P模式必然受到重创,其实不然。P2P模式撮合的是个人与企业的借贷,小微金融模式解决了投资者投资信息不对称,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结构化设计理念,让专业的机构做专业的事,一方面利用互联网实现信息对称,实现资源高效利用,帮助广大中小企业“速效”融资;另一方面,引入线下金融担保机构的多担保合作体系,从根本上解决了互联网金融风控诚信的原则性问题。P2P模式有效整合了各角色的参与度,高度发挥各自优势,让投资者的收益最大化,从而实现多方共赢。

这种模式,让有闲散资金的人通过P2P金融平台获得比存款更高的收益,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在P2P金融平台上提高融资效率。对政府相关部门来说,所有平台交易数据随时透明可查,在利息税收和借贷利率方面更能轻松监控和监管。

趟过了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P2P企业,在政府新规的出台下又将何去何从呢?事实上,新规的出台标志着,网贷正被国家重视。任何新事物的诞生总要有个过程,不管是一个产品,一个品牌,或是一个行业。处在这种信息开放格局中的看客们,何不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涛]

标签:政府新规 大乔易贷 P2P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