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牌孵化交流会:智投贷模式可分享不可复制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品牌孵化交流会:智投贷模式可分享不可复制 2016年3月18日,中关村互联网品牌孵化交流会在京举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智投贷应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在学习了解其他品牌的营销模式之后,智投贷也

原标题:品牌孵化交流会:智投贷模式可分享不可复制

2016年3月18日,中关村互联网品牌孵化交流会在京举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智投贷应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在学习了解其他品牌的营销模式之后,智投贷也对农业产业链金融做了详尽介绍,并表示,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发展轨迹和品牌故事,从智投贷发轫期的摸索到今天的如火如荼,这种成功只可分享不可复制。

从概念到落地,“中关村互联网+品牌孵化中心”催生品牌力量

“中关村互联网+品牌孵化中心”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信息技术,致力于创建服务于消费者与生产者的交互式商务平台,通过挖掘、整合消费市场中参与各方的优势资源,实现产品与服务的优化提升,孵化优秀中国品牌,助力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

2016年3月18日,“中关村互联网+品牌孵化中心”交流会如期举行,智投贷在邀请名单之列。

智投贷携农产品解答农业产业链模式

作为一个成熟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智投贷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平台投资融资功能及手持端的应用,除此之外,智投贷还在现场展示了卓信绿色农产品。交流会现场的许多观众纷纷表示不解,金融业和绿色农业看上去是完全独立的两个行业,怎么会作为同一个品牌概念进行输出呢。作为一个典型的“跨界”现象,智投贷现场人员向大家做了详尽解答:智投贷为深圳卓信创投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卓信集团布局互联网金融的重要举措。与普通的金融平台有所不同,智投贷的融资方均是东北地区有资金需求的农户和农企,在平台融资成功之后,帮助农民、农户完成资金流动,成功进行扩大经营是智投贷的最终目标。智投贷与农产品之间的关联性在于,他们在同一个产业链链条之下,以强大的农业产业链为依托,智投贷平台拥有更大的资金周转能力与抗风险能力。

正如智投贷CEO所说,智投贷的企业愿景远远不是让一个平台发展壮大,而是通过一个平台,让东北地区的整个农业发展壮大。这种看似遥远的情怀与抱负,正是卓信集团发展壮大的动力所在。每一个品牌发展的成功都有相通之处,但智投贷模式的成功不可复制的。在本次交流会分享之后,智投贷更加有信心把农业和金融事业做到卓越,把智投贷这种利国利民的企业模式推广至家喻户晓,从品牌孵化的角度来说,智投贷可称之为品牌孵化的成功作品之一。

“营改增”来了,智投贷将轻装上阵

继中关村互联网品牌孵化交流会之后,智投贷再次迎来属于自己的利好消息。在2016年中,智投贷有望迎来有一个政策红包,轻装上阵再现活力。

“营改增”的消息早已不是空穴来风,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其中一项措施是全面实施营改增,从5月1日起,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并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继两会期间释放营改增最积极信号后,3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今年预计减轻企业税负5000多亿元。3月20日,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财税部门正在紧密配合,制发营改增文件,并将和纳税人充分沟通,确保在5月1日开始实施。目前税收信息、基础信息、档案的迁移工作都已开始。

对于智投贷来说,营改增无疑是一枚硕大的政策红包,智投贷将在2016将品牌建设做到极致,同时把更安全、稳健的产品回馈给用户。

品牌建设的信心一方面来自政策的肯定与扶持,更重要的还是企业自身的修养与实力。智投贷将凭借新一年的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打造一个专注于农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品牌 模式 分享不可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