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eko倍科科技 打造“质”能新生活


来源:瑞丽网

对于Beko倍科来说,科技不仅推动产品发展的巨大动力,更是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手段。Beko倍科还将继续不断地为全球消费者开发具有尖端科技、大气简约、节能环保的各类家电产品,用科技打造“质”能新生活。

原标题:Beko倍科科技打造“质”能新生活

对于Beko倍科来说,科技不仅推动产品发展的巨大动力,更是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手段。Beko倍科还将继续不断地为全球消费者开发具有尖端科技、大气简约、节能环保的各类家电产品,用科技打造“质”能新生活。

近日,欧洲第二大家电品牌Beko倍科电器宣布,与全球顶级学府剑桥大学合作建立Beko倍科全球创新研发中心。该中心坐落于英国剑桥科技园区,并获得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鼎力支持。Beko倍科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将助力旗下品牌产品科技创新,包括软件设计、新材料研发及专利创造等等。据Beko倍科研发高层透露:“研发是集团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环,它是全球发展策略的核心。我们的创新能力让我们得以利用全新的产品打开巨大的市场,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显性需求和潜在期望。我们这一全新的全球创新及研发中心雇佣超过1,000名员工并拥有超过2,000个专利应用,在专利领域上处于行业领导地位。”

Beko倍科电器

凭借卓越的科技和大气简约的设计,以环保为导向的Beko倍科电器,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高速成长。自2007年起,Beko倍科成为欧洲市场份额占有率增长最快的品牌——在英国市场排名第一,在欧洲白色家电市场排名第二。作为世界财富500强,Beko倍科的母公司此次建立的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旨在源源不断地为旗下产品注入科技灵感和生命,以灵动的科技带给消费者更美好的生活智慧和享受。Beko倍科始终秉承以科技创新、以品质取胜的理念,尊重环境并深知环境的重要性,持续推出多款由其全球业界领先的创新研发中心开发的高新产品,为消费者打造“质”能新生活。而这一切,都源于Beko倍科对科技创新的持续投入。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探寻,这个“科技王国”究竟为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智慧惊喜。

新鲜、快速、环保——新鲜生活倍安心

冰箱是每个家庭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消费者最关心的是冰箱对食物的保鲜程度,毕竟食物的新鲜度直接决定整个家庭的饮食健康。Beko倍科将科技研究成果注入冰箱产品系列,使它变成一个即省心又安心的全能冰箱。

Beko倍科欧洲原装进口变频智能十字多门冰箱GNE114781X

Beko倍科欧洲原装进口变频智能十字多门冰箱GNE114781X

集结了全球顶尖技术和欧洲工艺标准的Beko倍科欧洲原装进口变频智能十字多门冰箱GNE114781X开创了701L大容量的新时代,它拥有独特高效的蓝光养鲜技术,蓝光养鲜是指在冰箱中模拟植物在自然环境中的光合作用的环境,借助蓝光灯产生的蓝光(波长470nm)有助于叶绿色的吸收,使得储存在果蔬保鲜盒中的水果和蔬菜可以持续进行光合作用,从而保持食物的新鲜度,甚至增加营养成分,保持口感。Beko倍科针对容积较大的欧式冰箱在制冷技术上进一步升级,创新欧式高效三循环制冷系统,冰箱内冷藏室、冷冻室和变温室各有一套风扇和蒸发器为各个间室提供冷量,冷藏室和冷冻室独立工作,零度保鲜、制冷均匀。据Beko倍科的技术人员介绍,Beko的零度保鲜是因为经研究所得零度是最适合在保存一段时间内会被用于烹饪的海鲜和肉类,可以留住其中的营养,并保存最佳口感,让食物更健康美味。同时,深度冷冻的海鲜和肉类也可以在烹饪之前放到这里进行解冻,这样一方面可以充分解冻,另一方面更可以使食物在烹饪时更充分地释放新鲜口感。宽幅变温室设置不同的温度(-24~10℃),存储合适的食物,冷藏冷冻之间可以互相切换。这种设计不仅可以加快冷冻速度,防止食物串味,延长食物的保存时间,而且室内保湿性好,有利于减少干燥,精准温控功能可调节最佳冷气流动温度,将噪音降至更低水平。Beko倍科冰箱的内部设计充分体现了其产品的人性化处理:传统冰箱调节搁架的高度需要把搁架取出再进行安放,Beko倍科具有自动升降的搁架:仅需一个按钮,搁架就可以随心升降,随心所欲利用冰箱内部空间。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拥有高科技基因的家电时总是十分担心保修问题,因为拥有高科技的家电并不是每一位维修人员都能够熟练掌握的。Beko倍科的冰箱拥有十年超长质保期,充分解决每一份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beko 科技 生活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