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5月16日出彩重庆家博会百家媒体联合报道铠恩家居


来源:凤凰网陕西频道商业

成都一年一度的家博会又即将举行了,去年以“生态和谐美丽家园”的家博会,在成都最大的家具市场铠恩国际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被广大业内人士赞誉为“代表着西部家具与家居设计的顶尖水平,堪称西部家具流行的风向标。

成都一年一度的家博会又即将举行了,去年以“生态和谐美丽家园”的家博会,在成都最大的家具市场铠恩国际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被广大业内人士赞誉为“代表着西部家具与家居设计的顶尖水平,堪称西部家具流行的风向标。”

那么,这一届家博会将会怎么样呢?目前,全国上百家媒体都把目光转向了凯恩国际。尽管目前重庆铠恩国际家居名都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钻一直受到网络上“两位正在哺乳期的母亲等待张永钻兑现他婚姻的承诺”、 “60亿身家重庆富豪与重庆银行高管情妇狼狈为奸”等负面消息的影响,不过还是大胆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参展本届家博会的家具类别是琳琅满目,从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宾馆家具,到家居饰品、酒店用品,再到灯饰灯具等应有尽有,其品牌包括了中外各式家具共10余万套,参展商品品牌3000多个,汇集国内外知名品牌800多个。同时,为了体现国家化特点,还增设了东南亚家具展馆,展馆面积增至1000余平方米,引进越南、印尼、尼泊尔等国家的知名家具品牌。

展场布置了中外名家具展、时尚家具展、欧美家具展、家具中国风、酒店用品、日用陶瓷及灯饰饰品展、办公环境展和东南亚家居展7大专业展场。

作为我市重点打造的“十大会展品牌”之一的家博会,从2001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每届均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家居企业,客商到场参展,达成的合作,签订的订单和销售的产品逐年快速增长。去年,我们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家博会”,展出家具产品10余万件,参观观众达33万人次,现场销售额13.65亿元,合同成交额43亿元。在“家博会”的推动下,铠恩国际家居名都2011年的交易额达到102亿元。

东南亚家具展营造手工文化

东南亚家具展营造手工文化

展馆面积:1000平方米

参展品牌:30余个

观展地点:铠恩A馆中庭

总体特点:近年来,东南亚风格的家居以其原木材质、质朴的风格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今年首次来渝参展的尼泊尔家具———Mulmi crafts,所有产品都是纯手工制作,木雕是其最大特色,具有鲜明的文化特色。

此外,东南亚家具展还引进了越南、印尼等国家的知名家具品牌。其中,印尼家具的木料大多选用柚木,真材实料是其竞争优势;而越南家具厚重的红木家具和手工雕刻将是最大亮点。

欧美家展劲吹华贵优雅风

欧美家展劲吹华贵优雅风

参展品牌:近百个

观展地点:铠恩A馆5楼罗浮宫

总体特点:铠恩国际罗浮宫是奢侈家具之地,也是重庆最早的欧美家具专业赏购中心。此次家博会,在罗浮宫汇集了数量众多欧式、美式、红木等各种风格的世界顶级家具品牌,如中至信家具、大森家具、威灵顿、米开朗居品、名匠家私、卡诺琦等。

“材质环保、色彩中性、风格时尚”,将是欧美家具2013年的流行趋势。同时,欧美复古风潮将愈吹愈烈,继续带领消费者感受怀旧、浪漫的欧美慢生活。

中外名家具展感受小资情调

中外名家具展感受小资情调

参展品牌:1000余个

观展地点:铠恩A馆1—4楼

总体特点:将展出国内外1000余个知名家具品牌,既有芝华士、慕思·3D、联邦、我爱我家、大普等众多耳熟能详的品牌,也有拿铁、金楸林、梵蒂尼、斗牛士、乐雅轩、香柏坊、辉谐、奢邸家具、联邦·宝达地毯、北美木尊、华源轩、古轩家具、加州旅馆、乡村故事等新进品牌。

今年整体特点表现为风格的多样化,既有现代风格、中国新古典风格,也有新进的法式小清新品牌优品U家,色调淡雅,做工精细,充满浓郁的小资情调。

传5月16日出彩重庆家博会百家媒体联合报道铠恩家居

相关新闻:

标签:5月16日 出彩 重庆 家博会 百家 媒体 联合 报道 铠恩 家具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