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患急性白血病女孩想到开学就想哭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从小学习好、能吃苦,还是学校的“三好学生”,认识她的人都对她有很高的评价。而就是这样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18岁姑娘范聪,却在高中二年级时,被西京医院确诊为急性白血病,这让范聪一家人几近崩溃。

原标题:身患急性白血病让普通家庭几近崩溃 病床上的女孩想到开学就想哭

本报讯(记者 葛兰) 从小学习好、能吃苦,还是学校的“三好学生”,认识她的人都对她有很高的评价。而就是这样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18岁姑娘范聪,却在高中二年级时,被西京医院确诊为急性白血病,这让范聪一家人几近崩溃。

昨日,还在西京医院血液科住院治疗的范聪,一想到这两天就开学时,眼眶多次湿润。范聪的母亲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住在渭南市富平县刘集镇北浦村范家组,范聪就读于蓝光中学高二学生,学习成绩一直很好,范聪家中共有五口人,70岁的奶奶、父母,还有正在读初二的弟弟。

“娃是2014年12月身感不适到医院就医,经西京医院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前期治疗已经花了40多万元,现在第八个化疗已经开始。”范聪父亲说,从8月初住进医院后又花了5万余元,他们实在无力负担高昂的医疗费用。他说,他们一家为给孩子看病已经向亲戚朋友借遍了钱,仍是杯水车薪,精神上和经济上的压力,使这个家庭几近崩溃。希望有好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帮这个被病患折磨的姑娘。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身患急性白血病 女孩 想哭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