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礼物江夏系列旅游商品评选大赛活动落幕


来源:新华网

20日,“2014武汉礼物(第三季)旅游商品大赛”之江夏系列商品评选大赛在武汉市江夏体育馆落幕。图为专家评委对参赛商品进行了现场评选。(杨纯 摄)

原标题:武汉礼物江夏系列旅游商品评选大赛活动落幕

20日,“2014武汉礼物(第三季)旅游商品大赛”之江夏系列商品评选大赛在武汉市江夏体育馆落幕。图为专家评委对参赛商品进行了现场评选。(杨纯 摄)

新华网湖北频道11月20日电(程超杨纯)11月20日,“2014武汉礼物(第三季)旅游商品大赛”之江夏系列商品评选大赛在武汉市江夏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武汉市旅游局、江夏区人民政府主办,江夏区文化局、江夏区旅游协会承办。江夏区工艺美术家协会、金楠房工艺品、梁子湖水产集团、汤逊湖小田园、虞小风等三十多家单位和个人,七十多件产品参赛。产品涉及食品、工艺美术品、旅游日用品、旅游纪念品等。此次活动是为开发武汉礼物系列旅游商品,打造以“武汉礼物”为整体品牌的系列旅游商品,推动武汉旅游商品产业健康发展而举办,旨在整合江夏旅游资源、打造“最美江夏”特色旅游商品品牌。

本次评选活动设置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组织奖和具有市场开发价值奖。武汉市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展来、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胡静等五位专家评委对参赛商品进行了现场评选。《虞小风手指画》、《中山舰舰模460mm》等具有江夏特色特色、美观性、稀缺性及社会知名度的旅游商品分别获得了一等奖。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武汉虞小风指画博物馆《虞小风手指画》

武汉汇康旅游用品有限公司《中山舰舰模460mm》

二等奖武汉龙壹茶叶有限公司《江夏红》

武汉市汤逊湖小田园水产品有限公司《小田园鱼丸》

武汉狂飙越野锦绣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合和善德法泗荷花》

三等奖武汉小蜜蜂食品有限公司《蜂之巢蜂蜜藠头》

武汉市江夏金口八一渔业有限公司《八一武昌鱼系列》

武汉市梁子湖水产集团有限公司《“梁子”牌梁子湖大河蟹》

武汉鑫农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鑫农湖莲子》

武汉翰森食品有限公司《翰森界豆香辣酱》湖北金楠房工艺品有限公司《金楠房佛珠》武汉江夏区工艺美术家协会《黄杨木福禄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旅游 武汉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