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西安买车就趁五一车展 车展团购让你更给力

2013年04月11日 18:07
来源:凤凰网陕西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买车趁五一团购更给力五一车展团购报名热线029-88429533

2013第五届西安五一车展大型团购会

“这次五一车展还有团购?都有哪些车?现在我就要确定车型吗?团购价格跟现在优惠幅度相比差距大不大……”自五一车展“团购巨给力”活动报名的消息见报以来,电话咨询、报名团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对于大家最关注的车型、优惠等问题,主办方将对大家报名的情况进行汇总,力争将大家最想买的几款车型列入团购,带给大家最实惠的价格!也请准备买车的读者尽快报名,不要错过一年一度的五一车展团购特价车!

本次活动由五一车展组委会与“陕西896汽车调频”联手,每天推出同一品牌的两至三款畅销或新款车型,主推其中一款为主打特价车型,组织现场砍价团购,给参与团购的消费者争取最大优惠。最终确定主打特价车型的团购人数和价格,由销售顾问统一登记,发放购车优惠券。持购车优惠券,就能享受难得的团购价。

组委会出面、消费者组团、专业人士搞价——这样一来,解决了消费者自己跟销售顾问谈价,总担心还有空间、希望得到更大优惠的担忧。同时,买车口碑很重要,既然是大家不约而同选择的车型,必然是品牌影响力大、品质口碑好、性价比高的畅销车,无疑是您购车的理性之选。跟着大伙选车、跟着车展团购,这个“五一”您买车准没错!

前期报名“购车团”的消费者,还有机会免费获得五一车展门票2张。欢迎想参加团购、想免费逛车展的读者尽快报名!

网络报名团购地址:http://www.xianauto.cn/

 
[责任编辑:米婧] 标签:五一 西安 团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凰陕西今日推荐

兰州再现“药儿园”调查:买处方药似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