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志强出席横山县委常委“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来源:横山新闻网

8月24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按照横山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横山县委召开常委班子“严以律己”专题第一次研讨会。

胡志强出席横山县委常委班子“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胡志强参观横山县“三严三实”教育组织协调办公室

原标题:胡志强出席指导横山县委常委班子“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8月24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按照横山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横山县委召开常委班子“严以律己”专题第一次研讨会。榆林市委书记胡志强出席并指导了研讨会,横山县委常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和监督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

会上,横山县委常委班子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汲取反面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各抒己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就如何做到“严以律己”依次展开研讨发言,畅谈了自己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刻认识,彼此就发言内容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与评价。

胡志强在研讨会上对横山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的“六必治”作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严以律己是立身之本,更是为政之基,领导干部地位特殊、岗位重要,考验复杂、诱惑多样,要层层抓好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守纪律、讲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党的团结,真正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汲取反面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结合各自实际,特别是结合“榆林是经济发展较快的落后地区”这一市情实际,从理想信念缺失、市场理念缺失、法纪观念缺失等“三个缺失”角度,思考认识如何“严以律己”,并从小事做起,坚决守得住底线、保得住大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唤起党章意识,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忠诚干净担当,争做一名党的好干部。

就如何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横山县委书记王效力要求全县要始终坚持学习为先,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将深化学习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的根本和基础贯穿专题教育始终,进一步用好县委中心组、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专家辅导讲座等学习平台和学习方式,持之以恒抓好全县各个层次的学习教育。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切实当好“关键少数”,抓好各项“关键动作”,切实解决好党员干部明辨是非较差、组织观念淡薄、法纪意识淡化、工作粗心大意、有意造谣生事等弊端,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注重统筹兼顾,在推动工作中检验专题教育实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源泉,努力实现专题教育与实践工作的有效结合和高度融合,从而推动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上见实效。

当天,胡志强一行还深入横山县西南新区、白界镇、横山街道办和县城实地调研了土地流转、扶贫开发、城镇建设、基层党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胡志强 横山 县委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