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2014高考人数一览

2014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939万人,较去年增加27万人。广东75.6万人,超越河南72.4万人,成为今年高考第一大省。人数位列前10省份还有……

2014各省市高考加分政策盘点

2014年,各地高考加分政策面临集体“缩水”,奥赛、体育加分均不超过20分。其中,河南减幅最大,加20分投档项目由以前的10项减少到3项。

"白娅倩" 你怎么又丢准考证?

高考临近,有个乾县一中的考生“白娅倩”丢失了准考证。但记者核实发现,白娅倩丢准考证的消息,实际是不法分子利用网友的力量在传播吸费电话号码。

陕六名学生撕书被阻围殴老师

因不满“撕书狂欢”行为被老师制止,长武县中学6名高三学生将一名老师打伤,引起各方关注。目前,6名涉事学生已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5月 有我在!May
6月 看你的!June
试题解析Test Analysis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6727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huly@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