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看点

陕西加大对省级开发区的培育力度

开发区作为陕西省带动区域经济增长的重要载体,促进了陕西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体制创新。

文体功能区举行“政银企”座谈会

来自政、银界的金融精英对文体功能区当前的开发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文体功能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 郝兴力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主任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建设创新先行者 “披荆斩棘”占据发展高地

    作为咸阳市重要创新发展区域之一,大西安文体功能区已与西北建院、陕文投等业内一流企业单位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借智借力,大胆创新,同步推进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积极抢占战略新兴产业高地。

  • 周晓东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多方统筹 “创新规划” 引领城市发展

    立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大西安文体功能区着眼西部大开发和共建大西安的发展形势,坚持创新发展,主要从规划创新、建设创新、运营创新三个方面加快建设国际化、人文化、生态化的开放新型产业新区。

  • 姚卫平陕西国润集团董事长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为投资新洼地 提升金融服务功能将增强吸引力

    项目之所以落户在这里,和大西安文体功能区的规划创新有关,在规划时,它坚持“区域统筹原则、特色塑造原则、生态优先原则、创新发展原则,以及可持续发展原则和弹性发展原则”这六大原则,这六大原则它和国润集团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

  • 刘登民民生电商物流园负责人

    “一对一”包抓服务 促进民生电商物流园快速发展

    大西安文体功能区内部专门设立“一对一”的包抓服务形式,前期我们在向所在的区工商局、规划局及国土局等部门申请办理手续时,文体功能区的给予了极大的便利,并对物流园提供一系列的政策扶持。

省商务厅9项行政管理事项下放自贸区

陕西省政府公布向陕西自贸试验区下放217项省级管理事项清单后,省商务厅与各管委会及功能片区就审批备案事项的承接管理事宜多次进行沟通,分别制定了委托下放实施方案和承接落实方案,并签订了《行政管理事项委托书》。

招商数据库

招商数据库面向凤凰全球华人,立足于互联网招商引资的新媒体传播思维,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招商引资模式,开启掌上招商引资新传播路径。投资商可随时随地快速访问查询招商项目,清晰直观了解陕西各地市招商引资项目、重点招商活动及投资政策等。

大西安文体功能区丝绸之路商业综合体

丝绸之路商业综合体随着新城的开发建设和人口集聚,即将成为旅游、观光、购物的核心区域,升值潜力巨大。

文体功能区举行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

各相关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秦都协调办、双照街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

西安国际港务区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园

项目能够广泛促进西安的对外经济贸易发展,有利于确立西安在整个“丝绸之路经济带”中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

  •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

  •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

  •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

  •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

  • 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港

  • 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西安浐灞生态区

  •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 延安高新区全景

  •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鸟瞰图

1

PHOTO/0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5241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gaoshan@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