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看点

西安经开区打造万亿级产业走廊

为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西安经开区提出“三新战略”,承担起引领建设万亿级工业大走廊和加快军民融合发展的使命。

西安经开区引领西安双创新发展

全国双创周期间,西安共举办“1+14+19”场双创活动,经开区共展出超300件双创项目成果,参观人数超10万人次。

  • 李建峰西部超导副总经理

    经开区“润物细无声” 期待更好的发展机制

    西部超导在发展过程中,也引进了不少外籍人员,但经开区尚未有国际学校,希望能建设一所国际学校,解决在经开区就业的外籍人员的子女上学问题,有利于企业招聘海外高级人才。今年西安虽然出台了“23条人才新政”,但到经开区了,具体如何实施,希望能够有相对比较细化、能够落实的政策,有更加详尽的解读。

  • 朱 永 陕西中可总经理

    充分发挥服务型政府作用 期待更加平稳健康的发展环境

    经开区的相应政务服务非常有效,切实做好了“店小二”,像陕西中可最近刚改了名称,大量证件要重新办理,经开区相关部门经常会上门服务,指导企业需要准备的材料,促使换证效率非常高,也期待更加健康的经营环境。

  • 梅雪松西交大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负责人

    具备智能机器人研发市场潜力 发展科技+金融将增强发动力

    现在市场上多见机器人打磨、搬运等技术,研究院通过做颠覆性的技术实现弯道超车,转向研究人机协作的智能机器人。经开区紧跟第四次工业革命人工智能潮流,主动与西交大合作共建研究院,这也将给经开区的产业升级、转型新动能提供良好的契机。

省商务厅9项行政管理事项下放自贸区

陕西省政府公布向陕西自贸试验区下放217项省级管理事项清单后,省商务厅与各管委会及功能片区就审批备案事项的承接管理事宜多次进行沟通,分别制定了委托下放实施方案和承接落实方案,并签订了《行政管理事项委托书》。

招商数据库

招商数据库面向凤凰全球华人,立足于互联网招商引资的新媒体传播思维,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招商引资模式,开启掌上招商引资新传播路径。投资商可随时随地快速访问查询招商项目,清晰直观了解陕西各地市招商引资项目、重点招商活动及投资政策等。

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西安经开区

西安市政府与吉利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集团将在西安经开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

两大央企投资50亿打造经开兵器小镇

此次签约,标志着总投资15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2500亩的西安兵器特色小镇建设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

西安经开区招大引强为产业注入动力

对于经开区来说,招商引资不仅关系着区域产业发展的后劲,更与“万亿级工业大走廊”建设任务密不可分。

  •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景图

  •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景图

  •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夜景

  •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 西安国际港务区

  • 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西安浐灞生态区

  •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 延安高新区全景

1

PHOTO/0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5241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gaoshan@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