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看点

陕西加大对省级开发区的培育力度

开发区作为陕西省带动区域经济增长的重要载体,促进了陕西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体制创新。

省委督查组对CEC8.6代线项目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 陈忠国咸阳彩虹光电董事长

    项目产品与技术具备“差异化竞争力” 产业链营收规模将超400亿促进经济发展

    生产线建成后不仅有利于彩虹集团产业升级,而且能够带动玻璃基板、液晶材料、驱动IC等原材料和元器件及整机制造、设备制造等项目的相关配套产业发展,促进咸阳及陕西省的经济发展,有益于陕西省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升级换代,带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 李朱民冠捷显示科技(咸阳)有限公司总经理

    坐拥西北撒网全球 矢志不渝筑梦光电之城

    作为陕西省咸阳市近年来引进的最大终端产品制造企业,冠捷400万台/年整机生产“厂中厂”项目于今年4月份在咸阳高新区投资建厂,规划到2018年底产能将达到200万台,2019年生产量将达到每年400万台,届时,项目年产值将增至100亿元—120亿元。

陕西出台《实施意见》 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全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采取多项措施增强和发挥开发区功能优势,推动开发区形成经济增长新动能。

招商数据库

招商数据库面向凤凰全球华人,立足于互联网招商引资的新媒体传播思维,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招商引资模式,开启掌上招商引资新传播路径。投资商可随时随地快速访问查询招商项目,清晰直观了解陕西各地市招商引资项目、重点招商活动及投资政策等。

咸阳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创业基地项目

项目可以为入驻的科技型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场所及条件,从而更好发挥科技资源优势,加速地方经济的发展。

咸阳高新区3个亿元项目集中签约落户

这些项目的顺利落户体现高新区垂直整合产业链,标志着高新区在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征程上。

阎良区微燃机发电机组研发制造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企业自筹8000万。拟引进外部资金4000万,股份合作及其它双方认可的合作方式均可。

  •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鸟瞰图

  •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

  •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

  • 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港

  • 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西安浐灞生态区

  •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 延安高新区全景

1

PHOTO/0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5241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gaoshan@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