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看点

陕西加大对省级开发区的培育力度

开发区作为陕西省带动区域经济增长的重要载体,促进了陕西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体制创新。

阎良航空基地军民融合再添生力军

近日,西安阎良航空基地军民融合再添新生力量,这是航空基地围绕军民融合主线,精准发力招商后取得的典型硕果。

陕西出台《实施意见》 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全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采取多项措施增强和发挥开发区功能优势,推动开发区形成经济增长新动能。

招商数据库

招商数据库面向凤凰全球华人,立足于互联网招商引资的新媒体传播思维,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招商引资模式,开启掌上招商引资新传播路径。投资商可随时随地快速访问查询招商项目,清晰直观了解陕西各地市招商引资项目、重点招商活动及投资政策等。

西安阎良航空基地重油转子发动机项目

项目投资已完成第一期投资,后续投资募集中。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见,重油转子发动机有着广泛地应用前景。

国内最大热等静压项目于航空基地落户

近日,投资8亿元的“航空航天重要零部件长寿命、高可靠热等静压处理中心项目”正式落户西安阎良航空基地。

西安高新区高压电缆局部放电在线监测

项目在执行期预计总投资1270万元,项目已完成投资500万元,公司需要通过融资的合作方式筹措资金730万元。

  •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

  •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鸟瞰图

  •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

  •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

  • 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港

  • 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 西安浐灞生态区

  •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 延安高新区全景

  •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鸟瞰图

1

PHOTO/0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5241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gaoshan@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