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冯绍峰秀八块腹肌 倪妮米兰探班疑二人复合


来源:新快报

由陈奕利导演,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等主演的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继结束伦敦的拍摄后,近日转战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影片将在此拍摄最重头的婚礼戏的部分,而新快报记者日前也应邀前往米兰探班。

冯绍峰

原标题:冯绍峰第一次秀八块腹肌 向往“有厚度的爱情”

由陈奕利导演,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等主演的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继结束伦敦的拍摄后,近日转战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影片将在此拍摄最重头的婚礼戏的部分,而新快报记者日前也应邀前往米兰探班。在接受采访时,片中头号男主角、被舒淇和宋茜轮番争抢的冯绍峰透露,自己在片中终于有机会秀出苦练很长一段时间的“腹肌”。而提到最向往何种婚礼时,他坦言参加自己老板王中磊和太太补办的婚礼时有感动落泪,“闪婚当然也浪漫,但是经过岁月沉淀的爱是有厚度的,更让我感动。”

影片将于9月初正式在米兰杀青,并且瞄准了明年二月的情人节档期。

●米兰探班——舒淇 冯绍峰自行车游米兰找回忆

米兰最近频频在国产电影中出现,8月刚刚热映的《破风》就在米兰取了不少景,浪漫爱情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在结束伦敦的拍摄后也转战这里,主要拍摄冯绍峰和舒淇追忆青涩读书时光的戏份,此外还有整部电影的重头戏——婚礼的部分。

新快报记者日前赴米兰探班的就是一场冯绍峰骑自行车带舒淇去圣西罗球场看球赛的戏。米兰人很喜欢骑自行车,在片中曾经在这个城市上学的舒淇和冯绍峰也不例外。两人年轻的时候因为没有钱,买不起黄牛票,到了球场门口却苦于进不去只能失望而归。冯绍峰为了这场戏还特意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体验了一下买不到票的苦闷,为了缓解这种失望情绪,他还自己加了一场看不了球就买球队围巾自HIGH的戏份。

电影是根据好莱坞同名电影所翻拍的中国版,虽然主演和导演都是中国人,但是拍摄地大部分都在国外,冯绍峰觉得这是导演希望“洋气”一点。全程欧洲取景,宋茜最开心,因为她扮演一个富家女,可以名正言顺在戏内买买买体验生活;而舒淇则显得有些不甘心,因为欧洲太多美食,常常冯绍峰吃着龙虾意大利面的时候,自己只能吃水煮鸡胸肉,“通常我在微博秀的美食,最后我都有吃,但是这次来米兰我好像还没有放冰淇淋的照片。”

[责任编辑:马瑶]

标签:倪妮米兰探班疑 米兰探班疑二人 次秀八块腹肌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