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金志文今日三亚举行婚礼 明星海边婚礼盘点

2012年11月23日 10:35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金志文金兰婚礼举办地:三亚

金志文与金兰

今日(2012年11月23日),金志文和女友金兰在三亚举行盛大婚礼。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金志文的歌声和爱情都让观众感动,站在他身后支持8年的女友金兰也一路相随。今天,金志文和金兰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好声音”团队也特别为他们打造了一场浪漫婚礼。

 

梁静茹赵元同婚礼举办地:菲律宾长滩岛

梁静茹和赵元同

梁静茹与赵元同

梁静茹与赵元同(Tony)于2010年2月1日下午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浪漫沙滩婚礼,恩师李宗盛担任证婚人。梁静茹2010年2月1日与赵元同(Tony)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浪漫沙滩婚礼,她才走上红毯就激动落泪,还惹哭Tony,两人深情接吻、交换戒指后,她哽咽说:“谢谢你爱我。”

 

林熙蕾杨晨婚礼举办地:马尔代夫 

林熙蕾与杨晨

林熙蕾2011年3月28日在马尔代夫下嫁杨晨,婚礼约有三十位亲友到场,而林熙蕾也只邀请了舒淇一位圈中密友,林熙蕾对杨晨安排的这场婚礼很满意,坦言如在天堂般,新郎哥向她戴上婚戒,她不禁表示好幸福、好开心。

 

侯佩岑黄伯俊婚礼举办地:巴厘岛

侯佩岑与黄伯俊

2011年04月17日,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和花旗环球销售副总裁黄伯俊在巴厘岛举行盛大的婚礼。在亲友见证下,侯佩岑落泪出嫁,并将捧花献给一生未嫁的侯母,愿其幸福。

 

大S汪小菲婚礼举办地:巴厘岛

大S与汪小菲

2011年3月22日,大S和汪小菲在三亚举行婚礼昨日这对新人的超过200人的亲友团分别从台北和北京包机抵达三亚。大S的亲友团包括蔡康永、小S家人、阿雅、陈建州及范玮琪,以及担任伴娘的吴佩慈,还有捧红大S的柴智屏、王伟忠等。刘谦也在亲友团之列。据了解,汪小菲的亲友团阵容也相当强大:除了张朝阳可能为汪小菲当伴郎外,还有郭德纲、于谦、李亚鹏等众多大腕出席捧场。

 
[责任编辑:周鑫sx] 标签:金志文 婚礼 金兰 三亚 海边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凰陕西今日推荐

兰州再现“药儿园”调查:买处方药似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