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时代》爆棚 hold不住剧情“脑补”原著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小时代》爆棚引吐槽hold不住剧情“脑补”原著 随着《小时代》6月27日热映打破国产电影多项记录,同时也带动图书热销。长江文艺出版社今日透露,《小时代1.0折纸时代》短短几天内已脱销告罄,有

原标题:《小时代》爆棚引吐槽hold不住剧情“脑补”原著

随着《小时代》6月27日热映打破国产电影多项记录,同时也带动图书热销。长江文艺出版社今日透露,《小时代1.0折纸时代》短短几天内已脱销告罄,有书店称这两天以高于平时销售10倍的速度增长。随着图书热销,更多观众将观影后的讨论热点聚焦于“电影”与“原著”的讨论上,有粉丝在微博上吐槽说:“没看过小说,看了电影后,发现有点hold不住剧情,亟需“脑补”原著小说啊啊。”

《小时代》首日排片45.01%打破了中国影史全项记录,无论是2D、3D,还是国产片、进口片,全领域范围内记录被刷新!而北京紫光、海航等几家影院更是把所有影厅和场次都给了《小时代》。一时间观众对“小时代”的观影感受众说纷纭。一位叫“碟中谍”的粉丝观众说:“有的人能看到友谊万岁,有人就只能看到名牌,并自以为电影传达了奢靡堕落。我只想说你眼里看到的便是你心里在乎的。黑子们的心理归根结底都是嫉妒在作怪。”

在这之前,有读者称:“郭敬明首次执导自己的作品堪称为对作品的‘神’还原”,近期也有读者反映说,郭敬明的电影略显奢华,而原著小说则与电影的梦幻版形成对比,小说的人物发展要比电影残酷的多。对于电影与小说的讨论,各说纷纭,电影与小说本就是两种不同的表现方式。正如史铁生生前所说: “电影,尤其声色犬马、名利昭彰,上千万的投资,数十人的生计,导演是集艺术与财政之责于一身。”

相关观众评论:

电影上映以来,没有看过原著的以及看过原著小说的,他们都在集体吐槽“亟需‘补脑’原著小说”。有一位叫做“妙小盆友”称:“谢谢小四还原了书中的人物情节和台词,感动得快哭了……片尾的彩蛋实在让人爆笑,四爷,您以后可以去发展偶像团体了。”

Love紫馨:看完了上部,等待下部,希望情节方面更稍微具体点,现在看完后还是有点小失望的,并没有小说写的那么好的感觉,情节表达的不够好,有些跳跃,让人不明白连贯性也不怎么的。其实也许小时代拍成电视剧还好点,一集集的拍,把剧情弄的更具体点,表达的更清楚点,配上那些华丽的场景,估计更能吸引眼球吧。

请恭敬地叫我娘娘:看过小说的我们还是觉得这部电影里还缺少些铺垫……如果拍成短篇电视剧也许会更棒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岚]

标签:小时代 原著 hold不住 郭敬明 院线 票房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