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依晨暂别电视圈《兰陵王》成最后剧作代表


来源: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林依晨:演完《兰陵王》暂别电视圈 由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等主演的46集古装催泪偶像巨制《兰陵王》,日前正在东方等卫视热播。不过开播前被片方定为与雷剧绝缘的电视剧,却依然没有摆

原标题:林依晨:演完《兰陵王》暂别电视圈

由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等主演的46集古装催泪偶像巨制《兰陵王》,日前正在东方等卫视热播。不过开播前被片方定为与雷剧绝缘的电视剧,却依然没有摆脱“雷剧”的命运。其中,“肌肉男被称美女姐姐”、“战神绣花”等桥段,更是被网友疯狂吐槽。此外,还有“韩剧迷”们直指《兰陵王》与韩剧撞了脸,剧情极其类似《拥抱太阳的月亮》。昨日,“杨雪舞”的扮演者偶像剧红人林依晨接受记者采访,称将暂别电视圈,赴英游学一年。

林依晨暂别电视圈《兰陵王》成最后剧作代表

剧情太雷:男儿偏被叫姐姐

《兰陵王》确实很“雷”。剧中甚至因为一个“显而易见”的误会,出现了“鸳鸯浴”这等前卫的事情。剧中,兰陵王单枪匹马杀出敌人重围,偶见山泉沐浴解乏,而未经世事的巫族少女杨雪舞又恰巧下山寻物,与兰陵王在泉边巧遇,烟雾缭绕下一位七尺男儿之背影虽不清晰,但女主角竟然高呼“美女姐姐”,便要求结为好友并与其同浴。

“真是无言以对,编剧完全在侮辱观众和自己的智商,女主对着明显真汉子的男主,睁着眼睛说瞎话,冒出来一句:美女姐姐你怎么是男人啊!那一瞬间我被雷劈了……”成都观众唐华表示“现在想看一部智商不着急的片子怎么那么难!”

主演求变:林依晨要暂别电视圈

在《兰陵王》中,林依晨饰演的天女杨雪舞是上古时代神巫的后人,林依晨则是第三次挑战古装剧角色,清新甜美的外表似乎正好符合了天女的形象。早在2006年,林依晨就出演《天外飞仙》中的顽皮可爱的七仙女。2008年,她还在《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古灵精怪的黄蓉,这次也算是本色出演。在剧中她与冯绍峰更有“男耕女织”的恩爱场景,讲述兰陵王和雪舞隐居山野男耕女织,在田园间谈情说爱互吐心迹。

接受华西都市报采访时林依晨表示:“原本已经不准备接拍影视剧了,但是因为剧本实在太好了,我很喜欢,在讨论剧本的时候甚至让我感动流泪……”接下来,林依晨将暂时放下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赴英游学一年。为了此次游学,她还不得不将婚事延后一年。对此,林依晨说,完成梦想,才能继续往前迈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岚]

标签:林依晨暂别电视圈 冯绍峰 陈晓东 胡宇崴 翟天临 魏千翔 兰陵王 拥抱太阳的月亮 韩剧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