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光刘青云与李心洁激情戏 被女方老公删减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曝刘青云与李心洁激情戏被女方老公删减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逃出生天3D》上映4日大收800万,导演彭顺和演员古天乐、刘青云、李心洁等前晚出席庆功宴,青云和心洁在戏中做夫妻,但就完全无亲热场面

原标题:曝刘青云与李心洁激情戏被女方老公删减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逃出生天3D》上映4日大收800万,导演彭顺和演员古天乐、刘青云、李心洁等前晚出席庆功宴,青云和心洁在戏中做夫妻,但就完全无亲热场面,难怪青云揽紧心洁纤腰合照时,不禁指拍照比拍戏更亲密,问彭顺是否刻意安排老婆和青云没有亲热戏?他表示做过资料搜集,不会有人在火场这样做,旁边的古仔就指他们最后逃出生天时就可安排?彭顺笑说:“其实他们上车就有,不过剪了。”古仔即鬼马反问他是否要留给自己欣赏,再问彭顺是否因为疼老婆?他说:“拍戏而已。(宁愿老婆给火烧都好过她给人吻?)火烧会比较壮烈!”

刘青云(资料图)

古仔和青云最近被网民封为火海男神,古仔笑称这就证明电影很成功,大家都拍得很辛苦,青云则搞笑指古仔是男神,自己只是火海,问到老婆郭蔼明是否都视他为男神?青云称老婆只当他是普通人,那老婆可是他的女神?他笑说:“没那么复杂,老婆就是老婆。”

另外,最近有不少独立屋都被爆窃,连汪明荃和黎耀祥都中招,同样住独立屋的青云表示都觉得担心,他说:“会提高警觉性,警方都派传单叫我们留意,好多年前都试过被爆窃,现在搬近马路旁就好点,但都有特别安装防盗系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岚]

标签:刘青云 李心洁 激情戏 逃出生天3D 电影 明星 娱乐圈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