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羡慕嫉妒恨 宝鸡一公司发文件实行每周2.5天休假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公司通知 原标题:羡慕嫉妒恨 宝鸡一公司发文件实行每周2.5天休假 西部网宝鸡讯 (记者 鲁鹏飞) “真开心啊,我们公司老板真给力,红头文件已经下发,从这个周末起就开始执行周五下午加周六、周日两天半

公司通知

原标题:羡慕嫉妒恨 宝鸡一公司发文件实行每周2.5天休假

西部网宝鸡讯 (记者 鲁鹏飞) “真开心啊,我们公司老板真给力,红头文件已经下发,从这个周末起就开始执行周五下午加周六、周日两天半的休息了……周末可以跟着家人一起周边游啦。”近日,宝鸡一家公司发文每周休假两天半的文件在网上热传,羡煞大家,网友纷纷调侃“公司还要人不。”

西部网记者看到,这家公司文件发出的关于调整周末休息时间的通知中写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公司情况,将每周五下午与周六、周日调整为休息时间。

8月18日,西部网记者与这家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工作人员侯女士说,公司实行每周两天半的休假模式确实是真的。

侯女士说,他们公司是一家从事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服务技术机构,这次调整休假时间,主要也是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把有效的工作时间利用起来,把员工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正好国家最近也出台了关于《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公司就落实了这个政策。“我们领导说,员工的心情好,我们单位效益才能好,正好国家有这个政策,我们就落实,公司实行每周休息两天半后,大家都觉得挺好。”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公司 休假 文件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