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色照金的革命洗礼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7月23日,“2015青年志爱国情—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全省网媒党团青年延安行活动”来到了本次红色之旅的最后一站—铜川市照金镇,并参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7月23日,“2015青年志爱国情—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全省网媒党团青年延安行活动”来到了本次红色之旅的最后一站—铜川市照金镇,并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近代史上,因1933年刘志丹、谢字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组建了红二十六军,成立了中共陕甘边特委,从而使照金成为西北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 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作为红色经典旅游景区之一,此行中,陕西网媒党团青年在这里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也为此次红色之旅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志成]

标签:照金 革命 洗礼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