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泥罐车违规上非机动车道 女保洁员被碾压身亡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原标题:水泥罐车违规行驶 保洁员被碾身亡 本报讯(记者 张雷 实习生 何建华)昨天上午8时许,灞桥区长平路与洪庆街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转弯时违规行驶到非机动车道将一名保洁员撞伤,不幸的是

原标题:水泥罐车违规行驶 保洁员被碾身亡

本报讯(记者 张雷 实习生 何建华)昨天上午8时许,灞桥区长平路与洪庆街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转弯时违规行驶到非机动车道将一名保洁员撞伤,不幸的是保洁员因失血过多,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上午11时,记者来到灞桥区长平路与洪庆街十字,此时现场交通已经恢复。据目击者王先生说,上午8时许,一辆奔驰牌水泥罐车,在十字路口由长平路拐弯至洪庆街时,由于机动车道设置了2.3米的限高杆,司机为了躲避限高杆违规开上了非机动车道,结果不慎将一名在道路上的女性保洁员撞伤。随后,保洁员被120送往医院救治。“机动车道的限高杆是早上7点关闭,晚上8点开放,司机路过时正好是关闭状态,他才直接冲进非机动车道,酿成了车祸。”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来到收治伤者的唐都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伤者年龄是61岁,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根据目击者提供的事发现场照片,记者看到这名保洁员在事发时下半身被车轮碾轧。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灞桥交警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水泥罐车 机动车 保洁员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