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8月环境空气质量通报出炉 西安收获23个蓝天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9月1日,省环保厅发布《全省2015年8月环境空气质量通报》,刚刚过去的8月,全省11市2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在11—31天之间。

原标题:8月西安蓝天变少 臭氧PM10“搞鬼”

9月1日,省环保厅发布《全省2015年8月环境空气质量通报》,刚刚过去的8月,全省11市2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在11—31天之间。与去年同期比较, 关中各市(区)优良天数除咸阳外,均持平或有一定程度减少,其中杨凌减少最多。以西安为例,2014年8月西安优良天数为27天,而今年8月这一数字变成了23天。宝鸡由30天减少为25天;渭南由31天减少为28天;杨凌由31天减少到24天。

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与2014年同期比较,2015年8月关中地区气温较高,导致由臭氧污染形成的轻度污染天数略有增加,并且受今年第6次沙尘天气影响,导致由PM10污染形成的轻度污染甚至中度污染天数也有所增加。 (记者 石喻涵)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陕西 8月 空气质量 23个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