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份绿化检查评比结果公布 西安3条道路获评优秀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昨日西安城市管理局公布了8月份的绿化评比结果,3条道路被评为优秀道路,1条道路因为林带长时间无人管理被批评。

原标题:8月份绿化检查评比结果公布 西安3条道路获评优秀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 张佳 实习生 孙菲)昨日西安城市管理局公布了8月份的绿化评比结果,3条道路被评为优秀道路,1条道路因为林带长时间无人管理被批评。

8月17日至21日,西安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市道路绿化情况进行了检查,共抽查了20条市管道路,41条区管道路。经过绿化评比,莲湖区市容园林局所辖的西北三路、浐灞生态区所辖的灞河东路、西安市绿化养护管理处所辖的西延路被评为优秀道路。但沣东新城市政园林局所辖的阿房路路西因林带长时间无人管理、绿化带垃圾较多,行道树修剪不及时被批评。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8月 绿化 道路 优秀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