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平5岁女童被留车内接近脑死亡 已尝试进食两天


来源:西部网

富平5岁的女童菲菲跟爷爷奶奶坐车外出办事,被单独留在车内,因车内太热,导致孩子没有意识,出现接近脑死亡的症状。

原标题:富平5岁女童被留车内接近脑死亡 已尝试进食两天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前几天,第一新闻报道了,富平5岁的女童菲菲跟爷爷奶奶坐车外出办事,被单独留在车内,因车内太热,导致孩子没有意识,出现接近脑死亡的症状。随后,孩子被送到西安抢救,那么,这两天孩子的情况怎么样?

今天(8月1日),记者又再次来到西京医院,记者了解到,这两天菲菲的病情相对稳定一些,今天,医院给菲菲换了一个较为安静的病房,医生说可以尝试给菲菲注入一些奶粉,这说明菲菲可以尝试进食了。

菲菲的爸爸任先生:感觉是有一点好转,但是从医生的角度来说,医生说现在目前的情况随时有可能发生危险,随时有可能会发生感染之类的。昨天和前天进了一点奶粉。

任先生说,第一天他们尝试给菲菲注入了5毫升的奶粉,昨天注入了10毫升的奶粉。但是进食后,病情是否会发生变化,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但是医生说,由于担心从嘴里插入的呼吸管时间过长造成呼吸道、口腔感染,可能要进行喉部插管手术。任先生说,自从媒体报道后,他们也陆续接到好多好心人的捐款,他们全家也非常感谢所有帮助、关心菲菲的好心人。

菲菲的爸爸任先生:陆陆续续的有一些民间的组织知道这个事情后,都在自发的为小孩子去筹款,目前我收到的现金还有银行转账的金额,已经超过10万了。

目前,记者了解到,对于小菲菲的具体手术方案,医院还要进行会诊后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富平 女童 被留车内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