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捉妖季”上演 乐华欢乐世界进入“夜狂欢”模式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8月7日晚,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用13个明星项目,以及高空焰火、激情桑巴、狂欢舞会和炫彩巡游等火辣节目,加上烧烤、啤酒等,盛情款待了“捉妖记”首批上万名夜场游客,这也预示着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夜场活动全面开启。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夜场活动全面开启

首批上万名夜场游客

“捉妖季”正式上演,周末3天不停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正式进入“夜狂欢”模式。8月7日晚,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用13个明星项目,以及高空焰火、激情桑巴、狂欢舞会和炫彩巡游等火辣节目,加上烧烤、啤酒等,盛情款待了“捉妖季”首批上万名夜场游客,这也预示着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夜场活动全面开启。

据了解,中国首个过山车主题乐园——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自开园以来人气持续飙升,开园一个多月入园游客达到40余万人,日接待游客最多达到3万人次,成为目前中国西部最热旅游目的地之一,8月7日晚开场的周末超值夜场“捉妖季”,正是对广大游客强烈呼声和翘首期待的回应。

夜场的吸引力让人按捺不住,7日下午5点半,活动就早早开始,上万游客挤满了园区的夜场开放区域,见证了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的超强魅力,游客在体验海盗船、高空飞翔、雷神之锤等夜场开放项目带来刺激惊叫的同时,尽情品尝烧烤、啤酒等特色美食。7时30分,森林狂欢大巡游燃起了游客的热情,“捉妖季”夜场狂欢正式开始,在美女DJ酷炫的打碟带领下,狂欢舞会、激情桑巴、摇滚嗨歌、水枪互动等环节轮番上演,最后的高空烟火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4小时的狂欢激情结束后,意犹未尽的游客刘小姐说:“超值夜场真的值,高空烟火太绚烂了!不来不知道乐华欢乐世界的夜景有多漂亮!”

激情桑巴表演

现场的小观众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月7日—9月12日,逢周五、周六、周日17:30—21:30,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超值夜场都将开放,夜场票价为90元,海盗船、高空飞翔、时髦飞人、雷神之锤等13个明星项目将延长运营时间至夜场,有摇滚乐队、狂欢舞会、炫彩巡游等多种游艺表演,以及高空烟火、炫彩花束等多种形式的焰火表演和激情桑巴、美女DJ、水枪互动等劲歌热舞,让游客在体验夜场游乐设备的同时,感受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最浪漫的氛围、最动感的夜色。同时,游客还能品尝到烧烤、啤酒、卤煮、小吃、果饮、三秦套餐等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

来自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旅游主管部门的消息显示,作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重点项目,自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自开园以来,凭借动感刺激的游乐项目和轻松欢乐的游园体验,园区人气天天爆棚,日均接待游客万余人,6大主题功能区、8台顶尖过山车设备、30余套游乐设备和100余个互动体验项目的精彩呈现,让所有来乐华欢乐世界的游客朋友们赞不绝口、欢乐相传。而此次超值狂欢夜场的开启,为游客夏季消暑提供了又一个好去处!

[责任编辑:张安琪]

标签:乐华欢乐世界 捉妖记 模式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