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赴中条山祭奠陕军英魂各界代表7月7日启程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1937年7月7日“七七事变”,是日本法西斯发动全面侵华战争的开端。在山西抗日战场上,为了钳制日军进攻势头,为了确保整个大西北的安全,陕军将士在山西中条山浴血奋战3年。 为了纪念这段尘封的历史,7

1937年7月7日“七七事变”,是日本法西斯发动全面侵华战争的开端。在山西抗日战场上,为了钳制日军进攻势头,为了确保整个大西北的安全,陕军将士在山西中条山浴血奋战3年。

为了纪念这段尘封的历史,7月7日,华山论剑西凤酒将在山西垣曲县中条山抗战纪念馆举行“中条山上祭陕军故乡水土缅忠魂”活动。今日,华山论剑西凤酒与社会各界代表启程,共赴中条山。

《杀寇谣》 唱出中条山抗日陕军的爱国热血

“壮士出秦岭水寒风萧萧,大好山河间狼烟纷扰,男儿当杀人杀尽倭奴宵小,拼却腔中血去将青史摇……”这曲《杀寇谣》是陕籍歌手王建房专门为本次活动创作的歌曲,将在明日的活动现场首次发布。华君也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这首气势磅礴的爱国歌曲,敬请期待哦

浇灌白皮松“秦魂”的水土 取自陕西107个地方

为了寄托三秦父老缅怀之情,肩负使命的抗战纪念白皮松“秦魂”已于7月3日在中条山抗战纪念馆前安家。

华山论剑西凤酒携手华商报推出的“追寻陕西抗战遗迹”大型系列纪念活动从5月中旬开始,在陕西全省如火如荼的进行。寻访团在陕西境内现存的19处抗战遗迹进行寻访时,每到一处取水、取土,这些水土将在7月7日当天,与从陕西107个县(区、市)取的水土一同浇灌“秦魂”白皮松。

据知情人士透露,活动当天还会有更多气势恢宏、撼动人心的环节,不容错过。具体有哪些,咱们明天见,华君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播报当日盛况!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瑶]

标签:祭奠陕军英魂各界 赴中条山 月7日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