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路旅博会9月11日开幕 将开展4场主题研讨活动


来源:西安晚报

今年9月11日开幕的2015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除设立买卖家见面会、专场推介与表演以及主宾国活动等,还将在展会期间开展4场主题研讨活动,共同探讨丝绸之路旅游的发展。

原标题:丝路旅博会将开展4场主题研讨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杨明 实习生 王鹏辉)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今年9月11日开幕的2015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除设立买卖家见面会、专场推介与表演以及主宾国活动等,还将在展会期间开展4场主题研讨活动,共同探讨丝绸之路旅游的发展。

2015年是“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了办好本届丝路博览会,添彩丝路旅游年,省旅游局提早布局和安排,继续委托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博览会,希望使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展会办得更专业、务实和多彩。

据悉,本届丝路旅博会为期3天,9月11日开幕, 9月12日将举行4场主题研讨会。其中上午召开“中国出入境旅游产业概览”主题研讨,为广大客商分享2015中国旅游业数据统计报告和未来中国出入境旅游业趋势预测;“丝绸之路与你:探讨旅游交易中的政策与机遇”,将由丝绸之路沿线主要国家代表进行座谈,研讨每个国家如何改变政策以促进丝绸之路旅游的发展,以及旅游公司如何利用逐渐形成的陆海丝绸之路大格局;下午将开展“带领您的旅游交易进入数字时代”,邀请知名专家解读近年来全球趋势影响下的旅游产业,以及如何利用趋势使各旅游企业紧随科技发展步伐,走得更远;“丝绸之路沿线的文化遗产旅游”将邀请丝绸之路沿线主要国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邀请专家讲述如何利用丝绸之路丰富的文化遗产为客户安排旅游线路等。

[责任编辑:张安琪]

标签:旅游 主题 丝路旅博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