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民购买海马轿车拿不到合格证 4S店称遇经营困难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市民买车临牌明天过期 今天还拿不到合格证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第一新闻8月26号报道了西安市民王先生购买了一辆海马M3轿车,但汽车合格证拖了一个月4S店都没有给他。在当

原标题:西安市民买车临牌明天过期 今天还拿不到合格证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第一新闻8月26号报道了西安市民王先生购买了一辆海马M3轿车,但汽车合格证拖了一个月4S店都没有给他。在当天的报道中,4S店一位销售主管承诺会在30号之前把合格证给王先生。但今天(8月29日)王先生打电话给我们说,他今天依然没有拿到合格证,而他的临牌今天就到期了。

8月26号,记者在采访卖给王先生汽车的西安福瑞达海马汽车4S店销售主管周志坚时,他说了这样的话。

西安福瑞达海马汽车4S店销售主管周志坚:给高层、经理都沟通过了,会在30号之前,把合格证给客户。

王先生说他当时还真信了这句话。可没想到,今天当他再次来到这里时,对方却说还是给不了。

西安市民王永毅:今天29号,没人给我明确的答复,还是说合格证下不来。

明明答应了,为什么到跟前了就给不了了呢。王先生说自己的临牌8月29号,也就是今天就到期了。现在还给不了合格证,让他怎么去办理正式牌照和保险。

西安市民王永毅:拿不到合格证那我这车只能放在家里,是一堆废铁。如果挂不上牌子,根本就不能上路。临牌到期了,商业险任何险都买不了,就是上当受骗的感觉。

当初卖给王先生汽车的销售员王建兵告诉记者,他现在也很尴尬,跟总经理打电话,一直都关机。

西安福瑞达海马汽车4S店销售员王建兵:在就是公司确实有点困难,现在给不了客户,我联系总经理联系不上。

记者:你以前卖车出过这种问题吗?

西安福瑞达海马汽车4S店销售员王建兵:拖就是七八天到十天左右。

记者:但是这个拖了一个月了,以前碰到过吗?

西安福瑞达海马汽车4S店销售员王建兵:没有。

随后,记者陪同王先生来到位于西安市幸福中路的福瑞达海马汽车4S店,试图找到8月26号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诺30号之前解决问题的销售主管周志坚。但店里另一位销售经理杨朝告诉记者,周志坚今天不在。这位杨经理承认,他们公司因为经营出现了一些状况,所以导致合格证一直不能从银行方面拿出来。

西安福瑞达海马汽车4S店销售经理杨朝:现在是这,我就和你直说,现在公司经营遇到困难,在我的能力范围内解决不了客户合格证的问题。现在非要今天或者明天给一个答复,我可能给不了,我只能说现在这个事情让公司进一步尽快地处理。

最后这位杨经理答应,下周一也就是8月31号会给王先生一个答复。至于合格证什么时候能给,他也不敢保证,只能是尽快。

西安福瑞达海马汽车4S店销售经理杨朝:原则按说客户今天给钱,三天以内给合格证。

车主王永毅说他现在加入了一个索要海马汽车合格证的微信群,这个群里目前有30个人声称他们的合格证都没有拿到手。

西安市民王永毅:我现在很恼火,我就想退车。

记者:您了解到像您这样买了车没有拿到合格证的有多少?

西安市民王永毅:最少有30人吧。

杨经理表示,究竟有多少车主还没有拿到合格证,这些车主都是从哪些店买到的车,他们还没有完整的统计信息,不过对于此事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志成]

标签:合格证 西安 今天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