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前7个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74人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汉中前7个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74人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宋志明)汉中市把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内容,对违反廉政规定的人和事严肃查处。今年1至7

原标题:汉中前7个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74人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宋志明)汉中市把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内容,对违反廉政规定的人和事严肃查处。今年1至7月,全市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的案件64起,处理74人,其中党政纪处分67人。

在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案件中,大操大办婚丧喜庆22案22人,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13案16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11案13人,提供或接受超标准宴请等问题5案10人,违规公款吃喝4案4人,公款国内旅游4案4人,违规发放津补贴4案4人,楼堂馆所建设违规问题1案1人。从查处类型来看,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的依然是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

[责任编辑:王志成]

标签:问题 规定 汉中前7个月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